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游戏攻略

lol:pdd空降zoom直播间直言:jdg若签约好选手,zoom

栏目:游戏攻略    时间:2018-12-22 02:1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926   

PDD是IG战队退役的上单选手,这么多年在英雄联盟圈子里面混,PDD如今已经变成一个职业选手的“倒卖者”,YM战队是PDD培养优秀选手的基地,虽然YM战队在次级联赛打,但是YM战队的队员,每年都会有很多选手被LPL战队买走,所以很多网友相信PDD说的话,PDD在Zoom选手的直播间出现,并且分析了一波JDG战队的现状,PDD一句话总结:Zoom选手很猛,如果队友可以再厉害一点,Zoom或许会打的更猛。

“别问,问就是没钱”这句话成了LPL战队今年转会期没作为的公用解释,比如OMG战队,管理层转会期开始之前放出风声要有大动作,结果转会期结束之后自己打了自己的脸,最后用这句话去安慰粉丝,JDG战队拥有红米教练,S8赛季队员综合实力那么弱都可以差点打进世界赛,PDD现在也证实了网友的想法,JDG战队本次转会期并没有达到预期,下路ADC走了一个厉害的,来了一个比较弱的。

打野clid和loken离开之后,新打野和新ADC实力都不行,zoom一个人带不动全队,牙膏在中路可以做到的事情也有限,JDG战队拥有LPL强力的上单和中单,却没能签约一个像样的打野,和一个像样的ADC,PDD表示,JDG俱乐部本次转会期没有什么预算,PDD这边的确有好的ADC选手,但是JDG似乎给不起签约费。

最后PDD明确的表示,JDG俱乐部现在跟PDD正在聊一个ADC,如果可以谈好,JDG战队新ADC很快就会换人,但是PDD并没有说JDG战队的打野位置是否会有变动,JDG战队让人不理解的就是,当初红米教练那么贵,连IG都不想签,JDG二话没说就连续签约两年,如今却不给红米教练配置可以打进世界赛的队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