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游戏攻略

遭禁播美女主播出现在斗鱼盛典面对粉丝显得腼腆而不自信

栏目:游戏攻略    时间:2019-01-06 01:48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3560   

斗鱼知名二次元主播纳豆因为违约跳槽而被全网禁播半年,并且需要支付100万元的违约金,粉丝们都感觉自己喜爱的顶级主播纳豆无法登上斗鱼鱼乐盛典的舞台。斗鱼在鱼乐盛典走红毯却给了粉丝们一个大大的惊喜,那就是二次元主播纳豆还是再次登上了斗鱼盛典的这个舞台。

二次元美女主播纳豆出现的时候粉丝在直播间内都沸腾了,不停的刷着豆豆豆豆,表示自己正在直播间内观看直播。在采访阶段,主播纳豆似乎还没有从禁播中恢复过来,相比上次这次更加腼腆,采访也是简单草草结束。

粉丝水友们则比较关心主播纳豆的状况,因为简单的采访中显得有些不自信,甚至言语比较少,身穿着活力满满的衣服,却腼腆过多,和直播间似乎也是判若两种性格。可能在禁播期间登上舞台,自己也是害怕有过多的节奏吧。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