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游戏攻略

妲己与孙尚香限时皮肤返场,错过就要等一年,网友:买就亏?

栏目:游戏攻略    时间:2019-01-07 18:24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4429   

王者荣耀最近出来的皮肤还是比较多的,有不少的玩家都是非常的喜欢这个游戏,然后游戏里面的很多皮肤都是打折,还有限时的皮肤,那么在明天也是要马上返场两款皮肤,就是妲己和孙尚香的皮肤。

首先我们来说说孙尚香,这个英雄在游戏里面的战斗力是非常的强悍,主要就是暴击比较高,然后能瞬间的秒杀敌人,有不少的玩家都是有这个英雄的皮肤,现在的火炮千金也是要返场了,然后有的玩家就很期待。

但是有一部分玩家说这个皮肤并不是那个好,虽然说孙尚香这个英雄非常的受欢迎吧,但是这个皮肤确实没有什么价值,就是换了一个颜色,然后还没有什么特效,所以就不喜欢这个皮肤,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

然后就是游戏里面的妲己了,这个英雄也是一个热门的英雄,返场的皮肤就是仙境爱丽丝,这个皮肤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漂亮,然后你要是喜欢的话,确实可以入手了,下次返场估计就要一年的时间了。

然后妲己在游戏里面的爆发力也是非常的给力,一般起来之后就是一套技能带走,这个皮肤设计的也是比较好看,一个大大的心看起来就非常的吸引玩家,妲己也是一个比较容易操作的英雄,就算是新手玩家也是可以轻易接受。

那么这两个皮肤返场肯定喜欢的玩家不少,主要有很多的土豪玩家都是拥有更好的皮肤了,这个两个英雄的皮肤也是比较多,所以大家的选择也是很多,自然对这个皮肤也是有一定的抗拒,有了更好的肯定不会要他们了。

不过相对来说这两款皮肤价格上肯定是会便宜的,这就要看你喜欢那个人物了,有的玩家就是喜欢收集所有的皮肤,而且有一些玩家的本命英雄也是他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