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健康养生

雾霾天气,等风来不管用

栏目:健康养生    时间:2017-08-25 09:01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7598   

雾霾已经让京津冀再度遭遇“心肺之患”。环保部门已经派出6个督察组赶赴北京、天津等进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专项督查,而广大网友则在网上调侃“等风来”。专家提醒,针对这种恶劣天气出行普通车载空调无法满足车厢空气净化需求,选用净化效果更好的很有必要。

现在私家车的数量越来越多,正在处于普遍增长的状态,而汽车空气污染的问题,尤其是最近几天的雾霾污染,更被人们广泛关注。于此同时,车载空气净化器也渐渐进入了车主的生活当中。目前世界卫生组织已明确将车内空气污染与高血压、艾滋病等共同列为人类健康的10大威胁。全球20多项研究表明,车内空气污染程度比城市环境空气污染水平高出10倍。

面对车内空气污染,车载净化器就变得异常重要。施上隆等离子是由天津科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采用先进的等离子技术对车内空气进行杀菌消毒、除异味、除粉尘、过敏源的环保产品,安全无污染,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畅销的环保产品之一。经国家环境和环保检验检测中心检测,该产品的PM2.5去除率达99.8%,并且在2013年环保行业发展论坛中获得全国车内环境净化治理新产品、新技术大奖。

来自各环境监测机构出具的报告显示,目前我国汽车车内污染的形势非常严峻。中国室内环境监测中心调查,抽检100辆轿车,发现90%存在车内空气污染。为了家人健康,请及时净化车内空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