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健康养生

挖掘创世神话精神儿童剧《大禹治水》下周首演

栏目:健康养生    时间:2018-06-07 01:54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8100   

作为《开天辟地——中华创世神话文艺创作与文化传播工程》中的重要作品之一,由中福会儿童艺术剧院创排的儿童剧《大禹治水》将于本月16日在马兰花剧场首演。

今天,儿童剧《大禹治水》举行了开放日活动,邀请一批小学生观摩剧目排练,该剧从一名小学生在鬼精灵的带领下穿越回古代,变成大禹的儿子,亲眼目睹了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顾的艰辛过程,最终小学生也理解了身为水利专家的父亲所具有的坚韧、自强不息的人生态度,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全剧融入了各种戏曲动作及民间歌舞元素,音乐则在中国风的基础上加入现代元素,譬如说唱,龟精灵的出场则用电子音乐,使得《大禹治水》更符合现代儿童的审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