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健康养生

多地雨雨雨!冷空气+雾霾组团来袭

栏目:健康养生    时间:2018-10-16 07:5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5564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河北省气象台今日05时27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保定东部、廊坊南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等地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早高峰出行,注意行车安全。

霾还没走!雨又来了!

昨天傍晚,石家庄下雨了!久违的雨终于来了啊!

只不过这场雨下的有点小,对缓解雾霾天的作用不大!

今天上午,河北中南部地区依旧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今天中午到夜间,上述地区霾将明显减弱。

受降雨的影响,我省气温将再次下降!今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又回到一字头了!

清早出门,不仅要多穿点,也记得防霾哦~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阴转多云,唐山、秦皇岛、保定东部、石家庄东部、廊坊、沧州、衡水阴有小雨,其中沧州北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阴有零星小雨转多云。

今天夜间到17日,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晴,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17日夜间到18日,西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河北主要城市今日天气预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