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健康养生

女子花20万买车位,被男子用来停电动车,男子:我爸是保安队长

栏目:健康养生    时间:2019-01-05 23:5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5608   

女子花20万买车位,被男子用来停电动车,男子:我爸是保安队长

现在人们基本上自己家都有车了,所以在买房的时候一般都会连着停车位一块儿买,这样也比较方便一些。而且每家的停车位分的都是很清楚的,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弄混的,所以也很少有人因为停车位而发生矛盾。

但是抢别人停车位的情况也不是没有,而且有的人抢了人家的停车位之后态度还非常的嚣张。来自山东的杨女士发现她的停车位最近老是被同一辆电动车所霸占,而她去找对方理论时,对方竟然说他爸是保安队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小编对这件事情做了一个简单的整理,具体情况如下。

1,杨女士是山东某小区的一个居民,她自己家当时也是买了停车位的,花了20万。但是最近杨女士在下班之后发现自己家的停车位老是被被人占着,而且占她停车位的一直都是同一辆电动车。

2,杨女士就找到了那位电动车的车主询问他为什么要霸占自己的停车位,谁知道那名男子态度却非常的嚣张,而且还跟杨女士说这件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让她最好别说什么,而且他还说他爸爸是保安队长,以此来恐吓杨女士。

3,杨女士觉得保安队长并没有什么,所以她不怕。但是那个男子却说他爸爸手底下一共管着两个人,其中还有一个是上了年纪的,如果到时候动起手来,那个上了年纪的往地下一趴,杨女士可就赔不起了。

4,杨女士在听到那个男子的话之后并没有松口,执意要让男子把停车位还给自己,可能杨女士是觉得停车位本来就是自己的,不应该白白的被别人给占了去。男子在听到杨女士的话之后显得非常的生气,还说恨不得往她的车上踹两脚来撒气。

5,杨女士一看跟这个男子实在是沟通不下去了,所以她就找到了物业的负责人,让他们来处理这件事情。在杨女士找到了物业的负责人向他们反映了情况之后,那名男子才将车位让给了杨女士。

最后小编想说,车位本来就是杨女士自己花钱买的,那名男子强行霸占人家的车位本来就是不对的。他还仗着自己的父亲是小区内的保安队长就强行霸占人家的车位,而且还以此来威胁人家,也不知道他究竟是怎么想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