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房产家居

美团外卖炒菜小哥已离职?美团:人还没找到

栏目:房产家居    时间:2017-09-15 16:41    来源: 网络    阅读量:9211   

日前,一则身穿美团外卖送餐员黄色T恤的男子在某后厨炒菜的视频红遍网络。针对近期网上多有消息称这位小哥已经从美团外卖离职一事,美团方面回应称,现在正在核实多方消息,“我们一直再找视频中的小哥,目前还没有找到”。

日前一则“美团外卖小哥仅后厨炒菜”的视频悄然火了起来。视频显示,位身穿黄衣的外卖小哥在视频里正在认真的颠勺,动作娴熟、姿势专业。有网友表示,这完全是被外卖耽误的大厨。

而针对这条视频,美团外卖公关部工作人员告诉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根据美团外卖配送员行为规范,外卖配送员不能进入后厨。视频中的情况美团正在调查,看是什么原因让这位小哥炒菜的。

9月15日,有消息称,这位小哥已经从美团离职。一则某视频发布的采访中称,该事发生在9月9日,被采访的男士称当时着急送餐,又迟迟不出餐就为餐厅炒了两个菜——手撕包菜和鱼香肉丝。但是,该视频中声音被处理,被采访人并未露面,是否真是本人无从考证。也有消息称该小哥已经离开美团。

随后,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发现有网友在微博上称自己是炒菜视频的当事人,并转发了“亲自炒菜的外卖小哥已离职”这一消息,称自己是“自离”(自动离职)。但是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联系其核实身份时,一直没有得到该网友回复。

对于上述消息,美团外卖方面表示,上述情况已经了解并均在核实中。“我们一直在寻找视频中的小哥,目前还没有找到,希望大家提供线索。”美团方面公关人士表示,目前美团已经向视频发布平台了解情况,但是视频发布平台也表示也还未找到相关人士。

对于找到相关人士后会有何进一步打算?美团方面表示,要先了解清楚当时的事实情况,根据情况再做下一步的处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