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房产家居

晚婚能嫁给幸福的生肖,一婚白头偕老!

栏目:房产家居    时间:2018-06-07 13:03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3873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并不想晚婚,只是没有合适的对象,或者是眼光太高,错过结婚机缘,不能在法定年龄结婚。

这位读者属兔,87年出生于阳历十月十五申时,交往对象不少,就是没有结婚对象,想知道自己何时可以脱单?嫁人后婚姻是否幸福?

(以上内容来自读者留言)兔女,生在丁卯年、 庚戌月、 丁酉日、 戊申时;出生后7年10个月起运,交运时间每年9月(公历),2015年起走癸丑大运,今年31岁。

此造丁火生在戌月不得助力,年柱丁卯生助丁火力量,月干时干地支金局泄耗丁火力量,故日元丁火中和偏弱,喜木火,忌金水土。

八字里水五行为夫星,夫星也就是正官在八字里面没有出现,再加上天干戊土伤官力量加重,又会克制夫星,让夫星不能与日主好合婚姻,婚姻缘份会较迟较晚一些,但晚婚也会给日主带来好处,正好避过日主婚姻不好的年份,日主到了38岁以后婚姻感情就会好合起来,安定下来,晚年的婚姻生活会更加幸福。所以日主目前也不要着急婚姻的事情,顺其自然,婚姻好事很快就会来到。

去年丁酉年,天干戊癸合为伤官克官,夫星癸水被日主力量排斥,去年恋爱不顺畅,容易分分合合,很难稳定下来。

今年戊戌年,天干地支戊戌伤官克癸水夫星,夫星克受,就不会与日主来好合婚姻,婚姻很忧伤很失望,依然没有结婚的喜讯。

明年已亥年,天干戊癸合,地支亥卯合,天干地支夫星癸亥水被合,夫星去和别人合在一起,无心来理睬日主,预示着此年日主婚姻易会有合意的人谈着恋爱,但还是没有自己想要得到的结婚结果。

要在22年壬寅年、23年癸卯年,(35岁、36岁)天干壬癸水助力夫星力量,地支寅卯木助力丁火日主力量,让日主与夫星相对平衡,此两年内最易与喜欢之人结婚或同居,这两年要好好把握结婚缘分,能够顺利脱单。

38岁走甲寅运和乙卯运,天干地支甲寅乙卯木生助丁丁火力量,让日主担起夫星,利于好合婚姻。这两运中日主婚姻好合,吵架打闹的事情虽然也有发生,但不会影响婚姻感情。

58岁起走丙辰运,天干丙火助丁丁火力量,地支卯辰木局生卯戌合火局也助起日主力量,婚姻继续顺利好合,夫妻之间相濡以沫,互敬互爱,年龄越大越相爱。

从你的婚姻来看,日主因夫星在八字里没有,比较适合晚婚,建议多在异性对你打转,对结交朋友,扩大社交圈子会有一定惊喜,在交往过程中,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追求完美,也许爱你的人就在身边,不过在22、23年与会有过婚史男人结婚或同居,能够嫁给爱情,婚后生活幸福,人生不再孤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