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房产家居

姑娘宾馆五天只点了一份外卖,老板担心去查看,呆立当场

栏目:房产家居    时间:2018-12-21 01:23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0173   

就在8月份的一天,突然来了一位挺漂亮的姑娘,孤身一人开了一间客房。收了10天的房租之后,小李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心里想着刚开张就碰到这么一个大客户。高兴之余还给自己买了几瓶啤酒,炒了几个小菜。为了维护大客户,小李对这位姑娘的关注就相对多了一点。一开始他还没怎么在意,但是打扫卫生的时候,他发现姑娘基本上没有出过房间,两天过去了也只是叫了一份外卖。

就见姑娘躺在床上,两眼发呆的看向天花板。根本没在意进来的小李,小李坐在了床边的椅子上,询问起姑娘的情况,姑娘只是含糊的应答着。小李看向床头的位置,竟然是一瓶打开的安眠药。赶忙给姑娘喝了大量的水,总算清醒了一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