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房产家居

12岁女孩公交车“性侵”事件反转:女儿,你这一生最重要是保护自己

栏目:房产家居    时间:2018-12-22 14:07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6139   

孩子,人心向善,但也有恶的一面。

文 | 桌子

来源 | 桌子的生活观(ID:zzdshg)

01

亲爱的女儿:

你大概没想到妈妈会给你写信吧!

你在妈妈膝下生活了26年,很庆幸上天让我们成为母女。

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最大的一件,就是你找到自己的伴侣,即将出嫁。妈妈由衷替你感到高兴。

最近,妈妈一直在关注“长沙12岁女孩公交上遭性侵怀孕”的案件。

年仅12岁的小女孩竟然怀孕几个月,女孩声称是上公交车后被尾随,之后被性侵导致怀孕。

可是今天警方公布的真相,颠覆了妈妈的认知。

原来是小女孩和网友谈恋爱,发生关系之后怀孕,因为怕被家长责骂,才想到用谎言掩盖。

一个少不更事的女孩,就这样做出了错误的决定,造成自己难以承受的后果。

她今后的一生将会面临什么,会不会因此产生巨大的改变,谁也不知道。

今夜,我有些睡不着。回想起你成长历程的种种,还是想提笔跟你好好聊一聊。

你一直生活在爸妈的庇护之下,见到的都是世界光明的一面。

我努力地想要保护你,保护你的单纯和善良,可是那些阴暗,不是你看不见它就不存在。

有时恶龙也会幻化成人形,向人举起屠刀。

而妈妈只想让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各种坏人恶事,今后的时光里,对人对事,也一定要多加防范。

02

3岁那年。

妈妈从你很小的时候就经常对你说,除了妈妈给你洗澡的时候,其他任何时候,小背心和小内裤里面,不能让别人看也不能碰。

被人欺负了或者受伤了,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爸妈,不让你说的人才有错。

虽然你总眨巴着眼睛一知半解的样子,但妈妈一定要一遍一遍告诉你。因为单纯如你们,是不会知道这个世界的人心有多险恶。

那些坏人,也可能伪装成好人的样子,来达成自己邪恶的目的。

三岁半的一天,一些亲戚来我们家玩,你坐在客厅玩积木。

一个不太熟的男亲戚来逗你:脱下裤子给叔叔看看,有没有带把?

你猛然抬起头看着他,眼前这个叔叔手中还拿着你喜欢的小零食来诱惑你。

你很想吃,但是想起妈妈曾对你说过的话,你知道这是不好的。

你跑到厨房,对我说了这个亲戚的所作所为。

那一瞬间,我很愤怒。

我冲到客厅,冷静但是严肃地表明了以后不要对孩子开这样的玩笑,否则以后不要再来往。

亲戚有点面子上挂不住,说我小题大做,但妈妈宁愿得罪光所有人,也不愿这种潜在的危险将来伤到你。

妈妈希望你记住,任何一个人,如果真的喜欢孩子,心疼孩子,都不会对你们开这样低级的玩笑。

在11月份,内蒙古乌达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一起报案,一名7岁的小姑娘在广场上,被同一名男子多次猥亵。

嫌犯是个39岁的男人,在广场上看到独自落单的小姑娘,随后把她骗到车里猥亵,之后给了孩子5块钱,说这是一个秘密。

半个月后,在广场溜达的嫌犯再次看到这名小姑娘。他想到之前做过的事没有得到惩罚,于是,再次把小姑娘骗过来猥亵,之后,给她10块钱,让她不要说出去。

直到后来,家长发现孩子的口袋里多了十几块钱,追问之下,从女儿的只言片语中,得知了这件事情,随后报案。

宝贝,你看,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恶魔。

他们披着人皮,却大行禽兽之事。

03

16岁那年。

你很听话,有什么都告诉我。妈妈也有过年轻的时候,对这些青春懵懂的感情并不会强烈反对。

但是妈妈再三跟你说过,喜欢一个人是正常的,但是现在,你们彼此都没有条件负责对方的人生。很多事情,要三思而后行。

如果不喜欢对方,在尊重对方的前提下,要明明白白告诉他,并且和对方保持距离。

因为很多男孩子自尊心很强,如果折了他的面子,又和对方若即若离,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误会,甚至无可挽回的结果。

我记得你曾说过一个男孩子一直在追你,几乎是人尽皆知。后来,你亲手给对方写了一封信。

你在信中感谢男孩的青睐,但目前你没有能力承担这份喜欢,因为自己当务之急就是学习,没有想法谈恋爱。

你言语真诚,既尊重了对方,也没有给他造成一点暧昧的误解。

妈妈很欣慰你的周全,让这个年龄阶段本就敏感又爱面子的男孩,感受到自己的感情被尊重。

2016年5月19日,北京昌平16岁的可爱女孩小姚被自己的同学杀害,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嫌犯王某是小姚的同学,当时也才17岁。

在一次晚会上,担任主持人的小姚引起了王某的注意。之后展开了追求。

小姚曾以学习为由拒绝过他。但是据知情的同学透露,善良的小姚不好意思拒绝得太干脆,自作多情的王某误以为自己追求成功了。

王某认定两个人是情侣关系,案发当晚,因为之前的一些矛盾,王某约小姚去教学楼6楼聊天。

随后,王某对小姚实施了性侵害。怕事情败露,王某掐住小姚的脖子,导致她窒息而亡。

04

24岁那年。

你大学毕业去了深圳,工作的事情很多,你也经常加班。

那次,你告诉我,一个跟了很久的项目终于圆满结束,项目组的同事免不了到外面多喝了几杯。

你有一点微醺,但意识还是清醒的。到了后半夜,大家准备散了,你因为连轴转的加班,趴在包厢的沙发上眯了一小会儿。

突然,你感觉到手被人握住了。并且那种触摸是强势的,让人不舒服的。

你猛然惊醒,发现是一个平时接触不多的男同事。他看你醒了有些尴尬,接着问要不要送你回家。

你表示拒绝,但对方执意要送你,说一个女孩子大半夜不安全。

他甚至有点用强地拖着你从沙发上起来,不由分说就搂住你的腰,你明显感觉到对方在用力。

你心中警铃大作,这过分的热情让人疑窦丛生。

随后你一直在店里等他们来。而这期间,听说有人来接你,这个男同事找了个借口走了。

妈妈很庆幸你的警觉,在这社会上行走,宁愿多留个心眼,对他人多一份提防,也好过造成无法挽回的结局之后追悔莫及。

2017年11月,上海一家日料店,一对看起来像情侣的男女正在用餐。

趁着女生低头打游戏,男子在她的饮料里迅速倒了一些药水。女孩浑然未觉。

女孩打完游戏,将杯中的饮料一饮而尽。没过多久,女孩出现眩晕迹象,随后无力倒在沙发上。

男子试探着叫了女孩几声,见没有反应。就扶着她去了早就开好的宾馆房间,实施强·奸。

监控拍下了这一切,后来男子落网,据他交代,他和女孩不是情侣,是在地铁上认识的。

两人认识一年左右,期间也约着一起吃过饭,还看过演唱会,但一直都是普通朋友关系。

为了让关系更进一步,男子购买了名叫“听话水”的迷幻药物,对女孩下药。

女孩做梦也没想到,她拿对方当真朋友,结果对方是一个活生生的恶魔。

万幸的是,她的生命没有受到伤害,但从此,她也许不会再对别人,付出百分之百的信任了。

05

亲爱的女儿,经历了这么多,妈妈很欣慰,你安全成长到了26岁。

将来,你也会生儿育女,妈妈希望,你能将这一路的经验和收获,原原本本教给你的孩子。

你要告诉他们,这个世界很美,但也不乏阴暗。

人心向善,但也有恶的一面。

那么多年轻的女孩从这个世界永远消失,她们做错了什么吗?

没有,她们和你一样,爱着这个世界,享受着世间的阳光和雨露。

但这社会,女性往往比男性面临更多的危险:

强奸犯兽性大发时,不管你长得美还是丑,因为你力气弱小;

杀人犯作奸犯科时,不管你对他构不构成威胁,因为你是女性,无法和他对抗。

茫茫人海,我们不知道谁会是那只披着人皮的狼,我们能做的,是在一开始,就具有防范意识。

如果你觉得很多事情自己难于启齿,很多困惑不知如何解答,请你一定要告诉妈妈,我一定会站在你的身边,保护你。

我亲爱的女儿,妈妈不追求你多么辉煌成功,能够平安度过这一生,就算成功。

戳“

阅读原文

”0元领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