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房产家居

奋斗,让生活更美好!我们是滑移追梦人

栏目:房产家居    时间:2019-01-11 09:33    来源: 网络    阅读量:5994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可以说,在每一个工程机械人的心中,都深藏着一个梦,一个创富梦!

对财富的渴望,对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

让我们深深地扎根在,

这个每天都要早出晚归,还又脏又累的行业!

公路施工、道路清扫,

工程建设、房屋建造,

货物装卸、物料转运……

我们操作着各式设备,积极投身于各类建设中,

让社会更高效,让生活更美好!

我们是工程机械追梦人!

在工程机械追梦人的大圈子里,有这样一个不为人注意,但却朝气蓬勃的小众群体——滑移追梦人!

在中国市场,目前滑移装载机还属于新生事物,相比较挖掘机、装载机等热门工程机械,使用的人并不多,然而,这其实是一个潜力无限的朝阳行业!

滑移装载机在欧美应用极为广泛

在欧美发达国家,滑移装载机的应用极广,小规模的建筑工地、农场以及庄园等,到处都能见到它们的身影!据统计,滑移装载机是美国销量最多的工程机械设备,仅山猫一个品牌每年的销量就达到数万台。它为什么在欧美市场如此受欢迎呢?

原来滑移装载机功能多样,小巧灵活,是为各种“作业场地狭小、地面起伏不平、作业内容变换频繁”的场合量身定制的产品。它可以在作业现场快速更换或挂接各种附件,以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和作业内容。

从专业角度看,滑移装载机应用极为广泛。在除雪行业,可进行扫雪、推雪、抛雪装车、除冰破冰;在公路行业,可进行沥青铣刨、清扫收集、混凝土破碎、路面切割;在园林行业,可进行土钻植树、苗圃移树、土壤翻耕、开沟挖掘;在牧场,可进行清粪、牛犊栏清理、草料搬运;在船厂,可用于船厂清沙和港口清仓等等。就是这么全面!

滑移装载机可广泛应用于多种场合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神通广大的施工多面手,在中国市场却长期“遇冷”,因为起步较晚,至今“养在深闺人未识”,使用的人相对不多。

不过,也有不少慧眼识珠的人已经率先行动起来,成为了早期的幸运“滑移追梦人”,由于抢占了先机,他们中的大多数在短短几年内就赚得“盆满钵满”。

一位拥有多台山猫设备的徐姓老板透露了作为“滑移追梦人”的创富秘诀,相比较挖掘机等设备,其最大的优势是“不愁没活儿干”。通过更换不同的属具,滑移装载机可以轻松完成各种不同类型的施工,在公路、码头、园林、牧场、市政、物业,到处都能找到大显身手的机会,几乎可以“一年四季不停工”,自然就能财源滚滚。徐老板从零起步,仅用三年时间就组建了一支由9台山猫滑移组成的设备租赁战队。

徐老板的两台山猫滑移在高速公路施工

至于发展前景,对于广大“滑移追梦人”而言更是乐观的。因为随着道路养护和精细化的城镇建设成为主流,随着劳动力短缺带来的机械化程度快速提升,以滑移为代表的小型工程机械必将迎来越来越广阔的市场机会!所以,在追梦的道路上一片光明!

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在努力地奔跑!因为我们相信,不断拼搏奋斗的我们,值得拥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