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生活资讯

国庆节前天禧庇护,3大生肖桃花爆棚,有望抱得美人归

栏目:生活资讯    时间:2018-09-22 18:45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8974   

十一长假将至,幸福的人儿成双入对、双宿双飞,单身的朋友肯定会面对父母的责问、亲朋好友的探询。钱多钱少,够用就好,尽快找到命中的另一半,从此不再孤单,这才是一些单身朋友需要面对的事情。在假期开始前,哪些生肖朋友容易牵手佳人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生肖属猴

想到哪儿就做到哪儿,性格火急火燎的生肖猴,他们一旦确定一个目标,就有立马去实现的念头;单身的属猴人,在桃花星“天姚”的照耀下,恋爱的念头大增,他们确定目标就会全力以赴。

在月老牵针引线下,生肖猴不在乎对方家庭背景,只希望真诚的爱一次,急躁的性格也变得温和许多;他们有机会邂逅命中另一半,生肖猴用心经营自己的爱情,从而赢得其芳心。

生肖属羊

精神萎靡的生肖羊,一旦谈起爱情来,马上就像换了一个人一般,眉飞色舞、充满激情;他们似乎是为爱情而生的,而爱情恰恰是他们的兴奋剂,在爱情的激励下,属羊人工作积极性增加、财运也将达到一个高峰。

国庆假期前,在“咸池”的庇护下,生肖羊的爱情运程来势汹汹;属羊人将会与心仪的对象相处愉快,两个人有说不完的话题,生肖羊鼓起勇气、趁机表白,容易表白成功。

生肖属虎

平日里严肃的生肖虎,在假期到来之前,也一改行事风格,变得幽默风趣,让人好感大增。而单身的属虎人,在家庭的压力下也开始着手自己的终身大事,促使正桃花朵朵开放。

职场魅力爆棚的生肖虎,在追求爱情的过程中也不容小觑;他们主动与心仪的人搭讪,用他们的才华与风趣惹对方开心,在笑声中,生肖虎受到对方青睐,从而轻松抱得美人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