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生活资讯

小姑子让嫂子辞职带孩子:你是保姆上位,是我们全家人的保姆

栏目:生活资讯    时间:2018-12-28 20:55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9649   

小姑子让嫂子辞职带孩子:你是保姆上位,是我们全家人的保姆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快的节奏生活让许多当母亲的为了让自己的孩子生活得更好而选择出去工作,将自己的孩子留给自己的家里人照顾,当然也有一些人没有人照顾孩子,只好请来保姆,让保姆照顾自己的孩子。

淘淘嫁给自己老公的时候,自己的老公已经是一个离过婚的男人了,并且还有一个孩子。淘淘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子,她在大学刚毕业的时候,因为没有找到工作就去了一户人家当保姆,在当保姆的时候认识了自己的老公。因为淘淘现在的老公就是当时雇佣自己当保姆的人家。

在淘淘当保姆的这段日子里,淘淘和自己老公发生了感情后来就结了婚。但是淘淘的小姑子确认为淘淘是保姆上位,总认为淘淘是一个狐狸精,勾搭了自己的哥哥才成功上位,所以很讨厌淘淘。淘淘的婆婆也很不喜欢淘淘,认为淘淘配不上自己的儿子。

淘淘的婆婆和小姑子经常联合起来欺负淘淘,但是淘淘为了自己的家庭和谐,一直都处于忍让的地步。淘淘的婆婆让淘淘做各种各样的家务活,甚至为自己的小女儿服务。淘淘的婆婆对她讲,你既然是保姆上位,那么你就应该继续充当保姆这个角色,照顾我们全家的人。

后来淘淘的老公很心疼淘淘变和淘淘搬出去住了,淘淘也找了一份工作,开始上班,但是没过多久,淘淘的小姑子就结婚了,结婚的时候淘淘的小姑子竟然让淘淘去招呼客人,将淘淘作为一个初使丫鬟,淘淘虽然心里不开心,但是想着毕竟是自己小姑子的结婚日子也没有说什么。

很多时候,每个人的眼光和看法都不一样,我们应该站在不同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虽然淘淘是因为做保姆才认识了自己的老公,可是也并不能说是保姆上位,两个人是在认识和磨合的过程中产生了感情,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淘淘的婆婆和小姑子这样对待淘淘的确有一些过分。你们怎么看待保姆上位的这件事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