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生活资讯

申城未来几日都是好天气今天郊区气温跌破冰点

栏目:生活资讯    时间:2019-01-17 00:54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0460   

东方网记者夏毓婕1月17日报道:“久雨有雾就是晴”,经历了漫长阴雨天气的上海,今天终于正式放晴。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预报,未来一段时间,上海都将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霉”了好久的衣物,终于可以安排洗晒了。

昨天一早,久违的阳光照得人心情明媚。不过,受冷空气影响,早晨全市最低气温在0-3℃之间,白天升温乏力,最高气温也仅在5℃上下,其中,中心城区徐家汇站5.3℃。然而,之前一直预报将出现的“2019年第一场雪”却没有如期赴约。气象台表示,虽然昨天早晨上海的天空中出现了彩色的幻日光斑,反映了高空中强力的风和一定的水汽,但3000米以下的水汽仍不足,唯有5000米高空在傍晚前后湿度有增加,但要形成降水还是很难。

图片说明:昨天早晨上海的天空中出现了彩色的幻日光斑

不过,被雨雪“放了鸽子”的申城将开启“冷艳”模式,太阳公公正式“到岗”。今天天气为晴到多云,预计中心城区最低气温在0℃左右,局部地区有薄冰,郊区更低,在-3~-2℃,有薄冰或冰冻。白天气温逐步上升,预计最高气温在8℃上下。

周五维持晴好天气,白天气温稳步回升,最高能达到10℃左右,早间受辐射降温影响气温仍然较低,市区在1℃左右,郊区-3~-1℃。周六,上海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周日受到冷空气影响,气温又将有有所下降,白天最高8℃,夜间4℃左右。下周,上海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基本在2-12℃之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