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新闻资讯

谷歌员工称因领导抗议活动被公司报复

栏目:新闻资讯    时间:2019-05-08 15:14    来源: 和讯网    阅读量:11914   

2018年11月2日,谷歌员工在全球举行了罢工活动,抗议谷歌处理性骚扰的的方式不妥。此前《纽约时报》报道称,前谷歌Android负责人安迪·鲁宾(Andy Rubin)对员工存在性骚扰行为,但谷歌仍向他提供了9000万美元的离职补偿。

随后皮查伊回应了罢工活动,并宣布了一系列改革,满足了抗议员工的部分索求。

不过看起来罢工风波尚未结束,近日,据外媒报道,两名领导罢工的谷歌员工表示,他们被公司打击报复了。

站出来发声的是Meredith Whittaker与Claire Stapleton两名员工,Meredith Whittaker表示她被告知其职位“将发生巨大变化”,而Claire Stapleton则被告知她将被降职。两人计划收集更多的报复行为并于同事联合制定战略。

据悉,Claire Stapleton是在抗议活动几个月后获知自己将被降职,谷歌告诉她为了留在公司,她不得不放弃她在人工智能道德方面的工作。不过在聘请了律师之后,降职被取消了。

这两位员工对媒体表示,谷歌有关惩罚员工的习惯,其报复文化往往使一些员工沉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