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新闻资讯

江南华南等地有较强降水西北和黄淮局部将有雨雪

栏目:新闻资讯    时间:2020-02-07 14:40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2631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3日,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等地自西向东将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南部、华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东北地区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

江西湖南广西等地出现明显降雨

昨日,北京、天津、河北东北部、山东北部、内蒙古东南部、辽宁西部及川西高原北部等地出现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江西中南部、湖南中南部、广西中北部、贵州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中雨,湖南南部、江西南部、广西东北部局地大雨。

受冷空气影响,今5时较昨5时,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等地降温4~8℃,山西中北部、河北北部、辽宁西部等地降幅达10~14℃。

今晨,河北南部、山东西部、江苏南部、湖北南部、湖南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大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江南华南等地有较强降水

3日,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等地自西向东将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南部、华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东北地区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

5日开始,新一轮降水过程将影响我国南方地区,给江南、江汉、江淮等地带来中到大雨天气。另外,西北地区东部和黄淮等地也将有雨雪天气。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月3日08时至4日08时,内蒙古东部、吉林东南部、川西高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江南中南部、华南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广西东北部、广东北部、湖南南部、江西南部等地局地有大雨(25~40毫米)。内蒙古中东部、辽宁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2月4日08时至5日08时,黑龙江东部和北部、吉林东部、西藏南部和东部、山东半岛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西藏东南部、江南南部、西南地区东部、云南东部、华南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东南部、辽宁、河北北部、山东半岛等地部分地区有4~6级风。

2月5日08时至6日08时,西藏东部、川西高原、华北西部和南部、黄淮西部和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北地区东南部、江汉、江淮西部、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云南东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部分地区有4~5级风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