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新闻资讯

为生命逆行,伯俊「中台」助力华银健康全员战“疫”

栏目:新闻资讯    时间:2020-03-27 10:2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556   

新年伊始,一场没有硝烟的ldquo;战争rdquo;迅速打响。

疫情之下,所有的个人和企业都是责任主体。在这场举国上下的ldquo;人民战疫rdquo;中,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对自然规律的反思与敬畏,更是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民族精神。

华银健康身为以检测诊断技术服务为核心,专业从事医疗技术服务、高新技术开发的综合性健康医疗集团企业。第一时间响应社会号召奔赴湖北一线,全面有序地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与病毒ldquo;零距离rdquo;对阵。

华银全员战ldquo;疫rdquo;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01月25日 凌晨

驰援湖北医疗队出发前大合照

华银健康加入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援助湖北黄冈医疗队,派出多名技术人员,携带检测设备、试剂、耗材、防控物资,驰援抗疫第一线。

01月26日

华银健康支援湖北医疗组在凌晨抵达黄冈,第一时间开展检测工作,较大程度提升黄冈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效率。

01月30日

华银健康实验室日夜无休,轮班开展检测工作

快速落实广东省卫健委的任务,从物流、实验室、后勤人员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全员形成ldquo;一个样本就是一座坚固的健康堡垒rdquo;的姿态,发挥华银健康特有的ldquo;严格、专业、标准、高效rdquo;检测水平,尽一切努力与疫情ldquo;抢时间rdquo;。

02月01日

华银健康向国家和各地卫生主管部门发出请战书,主动请缨,承担国家与各省区的新冠病毒初筛工作,阻击疫情,华银健康在行动。

ldquo;疫rdquo;起,行动

疫情期间,全国的疾控中心每天超负荷运转,以确保各辖区内采样单位当天采集的样本全部转送至检测机构。检测机构自接收样本到结果交付周期不超过10小时。

ldquo;华云医学检验平台rdquo;操作界面

为了更好的提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信息统计效率和数据质量,华银健康决定提前上线ldquo;华云医学检验平台rdquo;,基于阿里云及中台架构,为华银实现从标本物流、检验预处理、检验中、检验后及客户服务的全流程精细化以及流程再造优化,采用全新交互设计提升用户体验和操作效率,通过统一平台高效支撑华银全业态、全流程、多渠道的业务协同运营服务和管控。

伯俊项目组第一批到现场人员合影

伯俊软件身为该平台实施方,在接收到华银健康支持需求的第一时间,全力投入到战ldquo;疫rdquo;行动中。

彼时,ldquo;华云医学检验平台rdquo;项目组成员大多都在老家过年,在了解到情况后,纷纷积极响应,主动结束假期,直奔华银健康广州办公地点进行项目实施。有的同事因为小区封门、老家封路等原因不能到场办公的,选择在家24小时连线。通过全体项目组成员坚韧不拔的信念和克服困难的意志力,ldquo;华云医学检验平台rdquo;在极短时间内完成上线。

黑暗终究会过去,黎明总会来临。华银健康与伯俊软件共同面对,通力合作,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战ldquo;疫rdquo;!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