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新闻资讯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栏目:新闻资讯    时间:2020-06-15 14:3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146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ldquo;安全生产月rdquo;, 6月12日9:30,中海地产与中建二局北方公司中海和平之门项目部共同开展2020年ldquo;安全生产月rdquo;活动启动仪式。和平区安监站、地产公司、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相关领导及工友共90余人参会。

一份责任,十分落实

本年度活动主题为ldquo;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rdquo;,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做到科学防疫、复产复工两不误,开启贯穿全年的安全生产活动。发放了《项目安全生产责任状》。

ldquo;要我安全rdquo;到ldquo;我要安全rdquo;

发生安全事故,受伤害的95%都是农民工,为引导农民工从ldquo;要我安全rdquo;到ldquo;我要安全rdquo;的意识转变,中海和平之门项目成立了一支由农民工兄弟组成的ldquo;安全督察队rdquo;。

随后,督察队代表发言,倡导作业人员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程。

精诚合作,安全至上

中海地产为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颁发了ldquo;安全生产月示范单位奖牌rdquo;。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上台,宣布ldquo;安全生产活动月rdquo;活动正式启动,并向一线工友发放了ldquo;安康礼包rdquo;慰问品。

生产再忙,安全不忘!够ldquo;硬核rdquo;才能创标杆!中建二局北方公司上下将以ldquo;安全生产活动月rdquo;为契机,与各承建、监理单位通力配合,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为中海在当地塑造出良好的企业形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