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手机平板

想买iPhone8,到底该提前注意什么?

栏目:手机平板    时间:2018-05-22 21:07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4809   

屏幕前的你,是不是攒了好几年的饭钱,买了人生中第一台iPhone呢?那第一次用上iPhone8,到底有什么讲究呢?

作为一个过来人,今天就告诉你用iPhone8的方法!

首先,拿到手机第一步,贴膜带套,买套,就买全包套,贴膜,就贴全覆盖膜,还有,好多卖家卖手机套的时候,都经常会送数据口的塞子,一定不能丢,手机不充电的时候,把数据口堵上,防止数据口进灰。

准备工作做好了,接下来就到用了,找一位风水大师,记得请村里最好的,别找那些不三不四的人,要不就是亵渎iPhone。让先生帮你算出用iPhone的最佳使用时间,使用地点,不到时间切记不要开机,开机前也很讲究,一个纯金香炉,三炷香,要选上等香木做出的天然香,开机前30分钟,焚香礼拜,准备工作才算完了。

在之后,洗手,耐耐心心的用肥皂把手洗干净,科学的讲,至少要洗三分钟,重复三次,合计是9分钟,洗去手上的所有污渍,不然,就是对iPhone的大不敬!

然后,你就可以正式开机了,这时候,要注意风水先生说的话,说用多长时间,就用多长时间,千万不要超时,哪怕是着急打110,120,也不能因此犯了忌,心诚则灵,总有一天,iPhone会被你感化的!

最后,iPhone如此娇嫩,呵护她,要像呵护女朋友那样细心,或者说,要比呵护女朋友还要用心的呵护它。毕竟女朋友没了还可以再找,而iPhone8丢了,就再也找不到一样的了!

(一个破手机,我想咋用咋用,还讲究,真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