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手机平板

华尔街日报:比特币价格被交易机器人操纵

栏目:手机平板    时间:2018-10-03 10:4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3125   

Bianews 10月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操纵比特币价格的机器人并不是新出现的,也不会消失。这一问题仍在受到监管机构的审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8月份拒绝了多份比特币ETF申请时就引用了这一问题。

CoinList总裁兼联合创始人Andy Bromberg表示,机器人在全市场范围内猖獗。加密货币对冲基金Virgil Capital的执行合伙人Stefan Qin表示,自己使用机器人在全球数十个加密货币交易所与“敌方”机器人作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