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手机平板

天猫国际进口消费翻倍支付宝境外人均消费增三成

栏目:手机平板    时间:2018-10-09 12:38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332   

国庆假期余额逐渐清零,黄金周储备的幸福感却已满格。互联网数字技术使人们在大江南北、世界各地度过的长假比以前更丰富、更便捷。

2018年的“十一”黄金周,“飞猪出境游,天猫买全球”“国庆第三天,盒马吃海鲜”已成为数亿中国消费者休假的新方式。黄金周爆发期内,盒马鲜生全国销售额同比增长5倍以上;支付宝境外人均消费同比增长30%,在海外的百货公司、餐厅、酒庄拿出手机刷二维码结账的中国客人随处可见,有趣的是,天猫国际的跨境进口商品成交额同时也翻了一倍……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通过新技术和新业态创造新体验,成为中国国民消费结构性升级的新注脚。从购物、餐饮、生活服务、到旅游、数字娱乐,每个生活细节已因此变得截然不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