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手机平板

因特尔发布9代core处理器,8核5G没有牙膏

栏目:手机平板    时间:2018-10-11 00:45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4333   

自intel的老对手AMD发布锐龙系列处理器以来,intel一直极为被动。虽然提前发布了8系core处理器,但在总体性能上仍然略逊AMD一筹,不过intel也终于拿出来自己的武器,使出了看家本领,希望能扳回一城。

新一代的9代core处理器仅发布了三款高端系列,分别为i9 9900k、i7 9700k和i5 9600k,三款都没有锁倍频,使用者可以自由超频。

i9 9900k是intel的第一个民用级8核心处理器,并同时拥有9代k系列中最大的缓存,最高的频率和最多的线程。9700k和9600k则没有超线程支持,l3也所有削减,从9900k的单核2MB缩减为单核1.5MB。intel宣称,新的9代k系列由于换用了钎焊的导热材料,超频和散热性能远超8代。

除了新的处理器以外,新的芯片组z390也将同步上市,供电和部分性能指标有增强。旧款的z370也可以通过BIOS更新支持9代 cpu。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