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手机平板

知乎OA人事管理子系统,管理效率提升神器

栏目:手机平板    时间:2018-12-28 23:54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3011   

对于企业来说,管理包含着方方面面的事情,而最基本的应该是人事管理。人事管理是是推动制度执行、人事管理走向规范化、科学化的必备条件。OA人事管理系统的实施可以减轻HR办公负担,也有助于提升企业组织管理效率。

知乎是网络问答社区,连接各行各业的用户。用户分享着彼此的知识、经验和见解,为中文互联网源源不断地提供多种多样的信息。

准确地讲,知乎更像一个论坛:用户围绕着某一感兴趣的话题进行相关的讨论,同时可以关注兴趣一致的人。对于概念性的解释,网络百科几乎涵盖了你所有的疑问;但是对于发散思维的整合,却是知乎的一大特色。

九思软件,在企业OA人事管理系统建设方面有着多年的专业服务经验。此次,九思软件OA专家团队根据知乎的发展现状,为其提出了可适合企业发展的OA人事管理子系统规划参考建议,具体如下:

组织结构: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设定公司的部门组织架构,部门组,方便企业分部门,分层级统筹管理;

人事信息:管理和维护各单位人员的基本信息。包括在职员工、历史员工、人事调整等。

我的信息:详细记录员工的信息,包括基本信息、工作履历、家庭成员、紧急联系人、奖惩记录、异动记录等,并且信息分级可见,有效保护员工隐私;

我的下属:方便领导随时监管、了解下属的人事状况。

工资查询:用户可以自定义查询每月的薪酬发放、扣款项、个税、报销缴纳及各类保险福利等情况,栏目可包括工资查询、报销查询、计税查询以及其他应付等类别。

考勤统计:提供用户管理、查询出勤天数、实际出勤天数、出差、请假,外出、加班费、迟到早退等情况,方便员工自定义查询。

OA人事管理子系统能够为企业建立完善、科学、规范的组织架构,也能使HR更加明晰自身岗位职责,有效提高办公效率。如此,OA系统就变成了HR的“小助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