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手机平板

微信巨大变化!都两天了,竟然还有很多人不知道...

栏目:手机平板    时间:2019-01-06 19:5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3935   

激动的许院士

感谢科学家!是他们15年的坚持努力,让过去中国向国外要卫星数据,变成了今天世界向中国要卫星数据。

5475个日夜,科研者们绝不放弃,当初还是青壮年,现已步入中老年,黑发变白发,岁月浸染铸就芳华!

他们说:15年算不了什么,这辈子能够啃下这块让美国、欧洲都知难而退的硬骨头,值了;

他们说:这次足足领先欧美五年,欧洲要2022年才能发射。我们将在世界上站得住、叫得响。

没错,“风云4号”从基础的科研、到仪器和核心部件,乃至整个系统的创新,都是中国完成的!

朋友们,不要再陷入自我否定的怪圈了。那些还看不起国产,崇洋媚外的“牧羊犬”们,快醒醒吧!

超算“神威太湖之光”、手机芯片“麒麟970”、卫星“风云4号”、处理器“龙芯”、GPS“北斗导航”......

你没有看错,一个个代表着民族力量,充满中国风,中文命名的强大阵容正出现在世界的舞台上。

这就是“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的中国强势崛起!

这就是“有朝一日凤翔天,我要天下尽我鸣”的中国王者归来!

接下来,该中国撬动世界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