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手机平板

冬季取暖:哪种采暖设备的性价比更高?

栏目:手机平板    时间:2019-01-17 16:09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0987   

冬天一到,选择什么样的取暖设备,能给房子的空间进行供暖,设备的性价比如何,成了每户家庭都在扰头困扰的问题。

而从“性价比”这三个字来讲,为何更建议家庭住户选择石墨烯的电采暖呢?

之所以建议选择石墨烯电采暖,有以下几个原因:

石墨烯电采暖的电转化率最高,它通电之后99%的电都转化为了热能。

而像水地暖或者暖气片这些是以水为媒介,需要通过加热水然后再往外传导热量,所以最终他们的热量转化实际只能达到70-75%左右,甚至还有可能更低。

而石墨烯电采暖,它是一个个体就可以发热,无需通过任何媒介就没有热量的损耗,所以它的热量转化可以达到99%。

石墨烯电采暖更加舒适和健康,它的发热是通过远红外线来发热,是和太阳光一样的供暖方式。

人待在石墨烯电采暖的房间,就如同你站在太阳底下取暖一样的效果,真正的让身体感到暖和,而不是停留在表层。

而水暖或者暖气片,或者空调也好。使用过的都清楚,他们的热是一种闷热,热的让人受不了的那种,水暖和暖气片我们就不讲了,这点大家都有深切感受。空调最为明显的是吹出一股热风,让整个房间内的空气水分都变得闷热,还会带起扬尘,长时间使用对身体有所影响。

石墨烯电采暖升温时间更快,渗透地板只需要15分钟,整个房子空间慢慢就会感到温度的上升。而瓷砖慢一些,也只需要30分钟温度就慢慢上升,让整个室内的温度达到想要的取暖温度。

请注意我说得温度,是你这个房间空间的温度,是你人体走到哪里都感到像太阳光底下的那种温度,而不是停留在皮肤表层的热。

水暖和暖气片升温时间比较长,第一次开启加热,需要把整个房间的水管循环加热,之后才会在整个房间进行热量的传递从而升温,这个时间可能是几个小时,也可能是10几个小时,一旦开启也不能关闭,不然升温时间又得再来一次。

石墨烯的远红外发热,不止可以用来取暖,还可以给人体做理疗,它可以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新陈代谢。

最典型的一个例子:挨着石墨烯取暖画的植物会生长得比其它的要好。

使用石墨烯发热护腰或者暖宫带的,身体的便秘情况会逐渐好转。

这些都是石墨烯电采暖在通电发热之后,所能给人体带来的好处。

综合以上原因,更加建议家庭选择和使用石墨烯的电采暖。

最再补充一点:石墨烯电采暖不需要满铺(如下图),就已经达到了你想要的取暖需求,所以它的铺装费用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贵,因此不要被某些扩大的宣传误导。

同时,已经装修好的房子,还可以选择石墨烯的墙暖板,也是像一块取暖板一样的。

也可以选择石墨烯的取暖壁画,取暖和装饰两用,更加适合书房或者卧室,办公室、酒店等空间取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