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社会新闻

开拓者迎12连胜:100-87轻取活塞

栏目:社会新闻    时间:2018-03-18 22:07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0314   

3月18日讯最近状态火热豪取11连胜的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活塞,开拓者开局不久迅速占据主动,哈克利斯接连命中三分帮助开拓者早早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次节活塞多次反扑但总被开拓者打出反击,半场结束时开拓者的领先优势来到了15分。易边再战,手握大比分领先的开拓者凭借多点开花的表现一直牢牢控制着两位数的领先,末节活塞几次反扑都被开拓者扑灭。最终,开拓者100-87轻取活塞迎来12连胜。

双方数据

活塞(30-39):格里芬15分6篮板7助攻,德拉蒙德18分22篮板,布洛克13分3篮板2助攻,伊斯梅尔-史密斯6分3篮板2抢断,肯纳德12分3篮板3助攻,托利弗9分。

开拓者(43-24):利拉德24分7篮板8助攻3封盖,麦科勒姆16分6篮板4助攻2封盖,努尔基奇13分8篮板,哈克利斯10分2篮板,阿米奴10分12篮板,埃德-戴维斯9分6篮板,扎克-科林斯5分3篮板。

双方首发

活塞:布洛克,伊斯梅尔-史密斯,恩尼斯,格里芬,德拉蒙德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奴,哈克利斯,努尔基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