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社会新闻

马耳他律师到访京师参观交流

栏目:社会新闻    时间:2018-12-20 10:2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2941   

2018年12月12日上午,Base Malta Ltd董事Noel Gauci先生与毕马威(KPMG)合伙人Simon Xuereb先生到访京师律师事务所。

京师创始合伙人兼CEO杨建华,京师国际合作委员会主任封跃平,京师业务管理中心主任李勤热情接待,双方就马耳他税收政策、投资领域内的合作事宜展开深入探讨。

会上,李勤主任首先就京师的基本情况、海外体系及业务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Noel Gauci先生和Simon Xuereb先生对于京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对京师在短短四年时间内一跃成为北京规模最大的律所表示震撼,并希望此次到访能够增进双方相互了解,结出丰硕成果。随后,Noel Gauci先生详细介绍了马耳他目前的投资政策和移民政策。Simon Xuereb先生就马耳他的经济增速情况、贸易优势、航运优势以及税收优惠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期间,封跃平主任就未来的合作模式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马耳他在税收政策和金融服务等方面的规定,帮助建立起有利于海外投资者经商的安定且有保障的商业环境,因此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军马耳他市场。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京师同Base Malta Ltd及毕马威(KPMG)之间的合作存在有天然的互补性,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杨建华主任代表京师表达了愿与马耳他律师开展更深层次业务往来的良好愿望。他指出,京师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在立足专业的同时一直坚持国际化的发展道路。Base Malta Ltd和毕马威(KPMG)是京师国际化发展道路上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以本次会谈为契机,双方之间能够不断巩固合作关系,深化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沟通与合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