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社会新闻

九天内三场硬仗 陕足将迎“魔鬼赛程”

栏目:社会新闻    时间:2019-04-08 21:0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9996   

  中甲联赛第四轮的较量清明节期间落下帷幕,陕西大秦之水队因为赛程调整迎来了难得的喘息机会。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轻松,据了解,清明节期间,陕足在主帅张军的带领下进行了强度不小的训练。“赛程很密集,每场比赛都不好打,我们仍然立足于拼。虽然说球队暂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是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作为升班马,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张军说。据悉,从4月13日开始,陕足将迎来一个“魔鬼赛程”,短短九天内球队要经历三场比赛,其中两个客场。

  赛程密 九天内三场硬仗

  赛程显示,陕西大秦之水队4月13日将在客场挑战内蒙古队;4月21日将在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队。另外,球队还将在4月16日至18日之间,与新疆队进行一场足协杯的较量。这也是本赛季陕西大秦之水队首次在足协杯的赛场上亮相。

  “清明节期间,我们队一直在坚持训练。毕竟我们要在九天之内打三场硬仗,队员们必须从体能到技战术都做好充分的准备。”主教练张军说。

  据了解,在这三场比赛当中,足协杯主场对阵新疆队的时间还没有最后敲定,一个大概的范围是4月16日至18日,最终还得双方俱乐部协商敲定。本赛季的足协杯比赛进行了不少改革尝试,其中,每轮比赛前进行对阵抽签就是新政之一。在足协杯第三轮对阵抽签仪式上,包括大秦之水队在内的16支中甲球队全部参加了抽签,最终,“西北狼”与新疆队抽到了一起,“虽然陕西队这次没有抽到中乙球队,但相比而言,新疆队算是中甲联赛中整体实力相对较弱的队伍,如果能好好利用主场优势,陕西队还是很有希望晋级足协杯第四轮的。”一位“圈内人”分析说。

  士气高 全队都很拼

  目前,在陕西大秦之水队的阵容当中,人气最高的自然要属前四轮联赛攻入五球的外援奥斯卡。不到20岁的他不仅让陕足本赛季取得了一个梦幻开局,同时也让他本人成为了中国足坛的焦点。

  “别看我长得高,其实我还是个大男孩。”率队客场击败辽宁队后,心情不错的奥斯卡和记者开起了玩笑。不过,喜欢电影和小说中神奇小魔法师“哈利·波特”的他,也的确有着童心未泯的一面,对于陕足以升班马的身份冲到了中甲积分榜榜首一事,奥斯卡笑着说道:“其实,胜利就是最好的‘魔法药剂’,它能够让一支球队更团结、更融洽、更有士气!”

  当然,对于一个集体来说,仅仅拥有一个优秀的个体还是不够的。“我很庆幸我们的队员都很拼,都很团结,大家就是脚踏实地一场场去拼,每场比赛前,上到教练组,下到每一位队员都会精心准备,从体能储备到技战术演练,再到分析对手的比赛录像并找到破敌之道,每一环节我们都尽力做到最好,因此收获了不错的结果。”主帅张军其实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对球队前几轮比赛给予了肯定之后,他话锋一转:“虽然说球队暂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是应该保持清醒头脑,联赛还很漫长。”

  本报记者 王战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