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体坛快报

母亲:梅西在队里很努力赢世界杯是他最大梦想

栏目:体坛快报    时间:2018-06-20 00:09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0708   

(搜狐体育讯)近日梅西的母亲塞莉娅在出席阿根廷当地一家电视台的一档节目时表示,媒体们的批评声已经严重影响了他的儿子在国家队的表现,她还说所有的奖杯里自己的儿子最想赢得的就是大力神杯。

“他的目标就是赢下世界杯,并把金杯带回家。”塞莉娅对主持人说,“这是他此生最大的愿望之一。我们有时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他失利以后很痛苦的表情,他有时甚至会哭。为了赢得世界杯,他比任何人都要努力。”

梅西和阿根廷国家队一直与国内媒体关系紧张,在2016年百年美洲杯决赛输球后,梅西曾宣布退出国家队,不过他一直割舍不下自己的家国情怀,不久后他就又选择重新回到队里。当时,他曾说是媒体连绵不断的批评使他不得不退出的。

“其实媒体在批评他时,我们也很难受。当媒体们说他在国家队踢球不尽力时,我们全家都很心痛。但幸运的是,还有更多的人爱着他,作为一个母亲,我当然也是其中之一。现在,他在国家队已经变得更放松、更冷静、更自信了,我希望幸运女神也能眷顾他。我还跟他说让他带着快乐踢足球,去享受比赛,不管怎样全家都会在背后支持他。”她说。

梅西率领的阿根廷已经连续三次倒在世界大赛的决赛上了:2014年世界杯他们在决赛输给了德国,在随后两年的美洲杯上,他们在决赛两次点球不敌智利。

阿根廷目前积1分暂列D组第二,北京时间周五凌晨他们将在下诺夫哥罗德对战克罗地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