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体坛快报

鲁能两大95飞翼能突善射被寄予厚望球队未来将实现两翼齐飞

栏目:体坛快报    时间:2018-07-16 16:45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3678   

现在山东鲁能在征调三名小将上调一线队之后,球队青春风暴已经一触即发。很多鲁能球迷都希望在未来球队首发阵容中,可以看见更多年轻球员上位的身影。山东鲁能高层和教练组现在先将95后球员逐渐扶正,让他们能在球队踢上主力有好的表现。在这批鲁能95后球员中两大飞翼刘洋和李海龙,这两个赛季进步和表现有目共睹。

刘洋是鲁能95后球员少有的多面手球员,他可以踢左后卫、中卫、后腰多个位置。刘洋在鲁能比赛中更多时候是出现在了左后卫位置上。鲁能左后卫配置堪称豪华,像郑铮、宋龙、刘洋、陈哲超都个个实力不俗。其中郑铮是老资格的国脚级左后卫,自从在鲁能出道之后就一直是球队主力左后卫。现在郑铮又成为了国足当红国脚,大有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的趋势。宋龙则是属于任劳任怨和防守稳健的左后卫。所以刘洋要想在鲁能左后卫踢上主力,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才行。

刘洋在左后卫位置上的优势是速度快和传中能力不俗。这是刘洋在左后卫竞争上位,可以充分利用的两个优势。另外刘洋可以在场上胜任多个位置的特点,也会让刘洋在场上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司职鲁能右后卫的李海龙,则是马加特曾经重点提拔的一位飞翼。上赛季在鲁能完成中超首秀的李海龙,整体发挥可圈可点。他在比赛中的气质和上下飞奔能力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靠着在鲁能不俗发挥,李海龙成为了U23国足主力右后卫的有利人选。

李海龙在鲁能和国足都遇到了实力强劲的对手。首先李海龙在鲁能右后卫位置上最大竞争对手是王彤。王彤作为一名25岁的右路飞翼,早就是鲁能成名已久的名将。他只要没有伤病就是鲁能雷打不动的主力。李海龙要想在跟王彤竞争中占据上风,这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同样李海龙在U23国足遇到的竞争对手邓涵文,是里皮和恒大都非常看好的红人飞翼。邓涵文在U23国足和恒大都是主力右后卫不二人选。再加上邓涵文有代表国足出战过十二强赛经验。这些优势都让李海龙在与邓涵文竞争中占据下风。

现在李海龙能做的就是在鲁能训练好好表现,争取未来能在比赛中给球迷带来更多精彩发挥。李海龙和刘洋是鲁能95边后卫球员的佼佼者,他们能同时冒头踢主力,这是让球迷和外界都非常期待的事情。希望这对鲁能95双子星,可以给球迷和鲁能继续带来精彩发挥和进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