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科技新闻

尚德机构一季度业绩高歌猛进收入同比增长高达161.1%

栏目:科技新闻    时间:2018-05-23 00:09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4458   

5月21日,尚德在线教育集团 (纽交所: STG) ("尚德机构" )公布了其截止2018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尚德相比过去的一年,新增学员订单大量增长,一季度完成了强劲的财务业绩,净收入同比增长161.1%。

一季报数据显示,公司报告期内净收入为人民币4.064亿元 (648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61.1%。净流水 (非GAAP) 人民币9.292亿元(1.481亿美元), 较去年同期增长125.5%。毛利为人民币3.357亿元 (5350万美元), 较去年同期增长146.4%。净亏损为人民币2.452亿元 (3910万美元), 较去年同期增长146.8%。净亏损率(即净亏损占净收入的百分比)从2017年第一季度的63.8%降至60.3%。新增学员订单为152140单, 较去年同期增长128.6%。截至2018年3月31日, 递延收入余额为人民币26.191亿元 (4.176亿美元)。

抢跑在线教育确立领导地位

2017年的春节过后的某一天,下班走到北上广深的地铁里,会看到醒目的广告牌上写着“这个世界在残酷惩罚不改变的人”这句宣传语,路过的人,心都被戳了一下。这款尚德机构的广告语言犀利,直戳人心,受众纷纷用手机拍下照片,发到微博或朋友圈。这让广告通过社交网络形成了一次刷屏,激起了大规模的线上讨论和反思。在这个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不要说你停止学习和改变,就是慢一点改变都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早在2008年尚德机构的面授王国还如日中天,那是在线教育还丝毫看不出对其有任何威胁的时候,尚德机构发现面授班的出勤率比较低,因为学员大多是在职人员,很难保证能按时上课,一轮壮士断腕的变革,就在酝酿中了。

尚德机构创始人欧蓬那时就开始为迎接互联网大潮的到来进行筹划,所以在2014年6月6日,当尚德机构宣布全面向互联网转型、面授招生全部停止时,欧蓬说了这样一句话:“这是一场准备了7年的战争,而你们只看到了开枪的瞬间”。

转型在线直播模式之后,尚德机构的出勤率达到了80%,学员的参与感很强,互动也特别强。老师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教授者,他们还充当服务、学术教研、授课、甚至娱乐化主播的角色,甚至还要对学员进行心理辅导。各个学院赢得了越来越多学员的认可和喜爱。学员之所以能成为尚德机构的粉丝,主要基于对产品的高满意度,在直播这种适应性学习系统中,学生能够自我组织、制订并执行学习计划,自主选择学习策略,并能控制整个学习过程,这也成为了与传统面授教育最本质的区别。在线教育领域的抢跑也确立了尚德在中国在线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市场的领导地位。

技能教育和学历教育的巨大市场潜力

根据艾瑞的调研数据, 截至2017年12月31日, 在中国18岁至48岁的人群中,有6亿人没有本科学历。发达国家本科渗透率是51%,大学以上文凭的人占加拿大总人口是51%以上,美国是42%,中国是15%。在美国的42%中,有20%的人是年满18岁直接进入大学拿到的本科学历,还有另外20%的人是在职拿到的本科学历。这意味着,在美国的本科生中,非全日制占比50%,而在中国,非全日制仅占15%。尚德机构提供技能教育、本科生学历教育,就是帮助更多低收入者进入到中产阶层,帮助中产阶层进入高产阶层的渠道。尚德机构通过本科生的教育、研究生的教育帮助他们提高就业技能,帮助他们进入更高的收入阶层。

面对这一巨大的、未被满足的市场需求,尚德希望通过在线辅导服务解决,为尚需提升的成人学生提供解决方案,以显著改善他们的就业和职业前景。尚德通过唤醒潜在市场,完善教学内容并提高教学质量,升级IT平台,吸引更多学生,从而持续地扩展市场份额。

资金注入支持尚德持续增长

今年三月尚德机构赴美IPO,通过募集资金支持了尚德对优质教育产品、对IT技术平台以及独特营销举措的投资,从而使第一季度的新增学员订单和净收入都实现了强劲的增长。基于IPO的资金注入和不断增长的递延收入余额,尚德有足够资源继续建设在线教育平台,吸引更多的学生来扩展市场份额,并基于高度扩展的商业模式,实现未来几个季度的潜在增长。

精彩资讯报道,专业视频评测,尽在聚牛科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