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科技新闻

EXX正式启动十万交易所联盟人人都可以开交易所!

栏目:科技新闻    时间:2018-10-04 21:38    来源: 网络    阅读量:9794   

在币圈,很多韭菜都向往着庄家生活,希望可以佛系炒币,不用24小时看K线就能躺赢。

虽然看似不切实际,但俗话说: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就在今天,全球著名交易所EXX,就为全球区块链价值投资者勾勒出了一个世界级乌托邦——人人都可以开交易所。

9月30日,EXX发布公告:将启动“十万交易所联盟”计划,EXX会员只需缴纳100枚ET,就可以拥有一家世界级交易所。

更让人惊艳的是,整个过程只需要5分钟左右。

请输入图片描述

先看“十万交易所联盟”的3大亮点:

1、 准入门槛极低,人人都可以开交易所

根据EXX官网内容显示,EXX用户只需要缴纳100枚ET就可以获得加盟的权利。

100ET折合市价在100RMB左右。而以往的交易所联盟只为机构、大客户提供渠道,并且收费昂贵。这笔费用,甚至比开一个网店都便宜。

因此,EXX推出的十万交易所联盟具有一定的价格吸引力。

2、审计过程简化,5分钟即可开通交易所

很多有意愿加盟EXX交易所联盟的投资者多少会有所顾虑。

需要什么材料?过程复不复杂?会不会有很多技术难题?

但实际上,开通交易所的过程中,用户只需要完成三件事。

请输入图片描述

第一件事,注册EXX平台账号,完成实名认证,并持有100枚可以流通的ET。这个步骤对于EXX会员而言,可以忽略不计。

第二件事,准备好自己的交易所材料:交易所名称、交易所LOGO。

第三件事,填写资料,完成站点配置(选择域名、交易区等),选择自己心仪的交易所风格,并完成开通。

简单三步,就可以拥有自己专属的区块链资产交易所。

3、共享交易深度,低成本投入区块链创业

EXX十万交易所联盟另一亮点在于,联盟成员可以共享EXX平台的交易深度。

交易深度是指市场在承受大额交易时币价不出现大幅波动的能力,交易深度对于交易所而言至关重要,它决定了交易过程的流动性问题。

也即是说,用户在开通交易所后,不必担心交易深度的维护与搭建,可以与EXX共享。

此外,加盟EXX十万交易所联盟,还可以终身坐享手续费返佣。

请输入图片描述

?对于EXX会员而言,这也是在区块链创业中,投入最低,回报相对丰厚的不错选择。

而对于行业而言,交易所作为桥接一级市场与二级市场的主要桥梁,在数字货币市场上扮演者举足轻重的角色。

但传统交易所被投资者诟病的是过度中心化,EXX此举也算是交易所革新的一大突破,并将一部分市场引导权、参与权正式下放到投资者手中,可谓币圈的一大突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