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科技新闻

微信小程序适不适合做电商?该怎样推广电商小程序?

栏目:科技新闻    时间:2018-10-10 18:15    来源: 网络    阅读量:7592   

小程序适合电商吗?一直有人这样问小编

相较于APP,小程序不仅简化了操作程序和画面简洁度,实现了触手可及,用完即走。但场景不明确,流量难以聚集,用户难以留存这些都是小程序现实存在的问题。

但是,我依然要讲出来:小程序电商,你值得拥有!

为什么呢?我觉得以下这几点十分关键的

第二点,我们再来就事论事,小程序现在已经多达60多种入口呢,一个入口一个场景,64种场景,随时随地卖货。张小龙说“小程序用完即走”,确实能够符合大多用户的心理,但问题是用了我的小程序,你还走得掉吗?那我怎么怎么赚钱?怎么商业化?

所以未来小程序的重点更新一定是用户留存,也为小程序电商提供了可乘之机。而且目前APPx电商小程序价格统一优惠到699元/年,买2年送1年,花1元就能体验1个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