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科技新闻

品牌与技术力的最佳体现,OPPO十月份这两场“演出”堪称完美

栏目:科技新闻    时间:2018-10-15 19:34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2549   

目前国内的手机行业,基本已经形成了华为、OPPO、vivo、小米、苹果这五家厂商独大的局面,其他的厂商虽然也不少,但是短时间内这样的局面很难被撼动。虽然行业格局已经基本形成,但是各大厂商之间的竞争并没有减缓,反而是更加激烈了,君不见今年发布的新机都有些针锋相对的意思。

在这场白热化的大战当中,各家厂商除了投入资金研发前沿科技之外,也开始通过各种形式来塑造自身品牌形象,以提升用户的品牌忠诚度和认同感,从而进一步提升手机的销量。笔者觉得,OPPO对于自身品牌形象的塑造一直走在各大厂商的前列,从本月它上演的“两出好戏”就可以看出一二。

Vogueme Flashing Night

10月13日晚,OPPO联合时尚杂志《VogueMe》在北京召开了一场以“Flashing Night”为主题的潮流盛宴。活动现场不仅集合了一群潮酷模特为OPPO R17 Pro进行宣传,还邀请到人气明星王俊凯进行站台,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其实不只是邀请王俊凯现场站台,早在上周OPPO对Flashing Night活动进行预热时,还播放了由迪丽热巴、李易峰、王俊凯分别主演的微电影,旨在通过电影的方式来诠释对生活的感悟,并且宣传新的产品。

为什么OPPO会跨界时尚、娱乐领域进行品牌宣传呢?我们都知道,OPPO虽然是一家手机企业,但是一直致力于通过时尚、潮流的产品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体验。此次与VogueMe进行合作,不仅可以为OPPO R17 Pro进行宣传,也将自己的品牌影响力扩大的时尚、娱乐领域,影响到更多的年轻人,可谓是一举两得。

OPPO Hyper Boost

当然,除了跨界进行宣传,OPPO对于技术的更新和消费者体验的维护也没有落下。在Flashing Night活动开始之前,OPPO就率先在上海发布了Hyper Boost加速引擎技术。这是一个全场景、系统级性能优化方案,可大幅度改善手机面对的性能与功耗问题。

根据介绍,Hyper Boost加速引擎技术是OPPO历时三年研发而成,其工作原理是让应用程序与系统资源实现实时“双向对话”,既用户在使用APP时,手机能够根据用户的行为智能调节资源,进一步提升系统的流畅性。据悉,使用了Hyper Boost技术之后,OPPO手机的应用启动速度提升可达31.91%。

相信有了Hyper Boost技术的加入,OPPO用户不仅能在外观上感受到手机所带来的惊喜,同时在细节上也能明显体验到流畅度的提升。

总结

目前手机行业中的竞争,硬件已经不再是决定因素,手机的外观、品牌影响力、用户的体验等等都可以影响到消费者的选择,而这些正是OPPO所擅长的。不难意料,随着OPPO品牌影响力的加大,将进一步提升其手机的销量,让它在与其他厂商的竞争中占得先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