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科技新闻

这100台石头扫地机器人,送给被“智障机”伤过的吐槽高手

栏目:科技新闻    时间:2018-10-19 15:21    来源: 网络    阅读量:7219   

IT之家10月19日消息 小米生态链企业石头科技官方发起了“砸摆设送石头”的活动,活动明确指出了大多数消费者被“智障机”所困扰,最终扫地机器人成为摆设。

同时,石头科技官方抛出了目前市面大部分扫地机器人的痛点问题:脱困能力差、漏扫率过高、难用的扫地机器人最终成为摆设,表示“这样的摆设,不如砸了”,并强调双十一不要买到摆设。

此次活动石头科技将在100小时寻找100名被“智障扫地机器人”伤害过的用户,免费送出100台价值2499元的石头扫地机器人。

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要你曾经买过“智障机”,在官方公众号里面上传“智障机”照片和你的真实使用体验即可。

据了解,石头扫地机器人采用了自研的高精度LDS激光测距传感器,能以5×360°/秒的速度扫描房间,通过SLAM算法,准确、实时地构建房间地图并规划清扫路线。

石头扫地机器人配合2000Pa的大吸力系统,拥有扫拖一体功能,采用全新的植物仿生学湿拖系统,可以持续湿拖45—60分钟。智能方面,石头扫地机器人全身遍布了多达13类的传感器,对任何家庭环境都有着极高的适应能力。

此外,石头扫地机器人还可以使用米家APP进行远程控制和实时查看清扫状态,设置虚拟墙以及禁区等功能,支持小米小爱智能音箱进行语音控制等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