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民生消费

明日回踩低吸上攻谨慎

栏目:民生消费    时间:2018-07-10 16:11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1304   

今日市场在连续两天拉高后,今天冲高的步伐已经放缓,集体上攻的步调也开始参差不齐。权重股收出小阴线,其余指数给出小阳。全天走势有上涨乏力的感觉,在日K线上是随着3天低点上移后,量能是连续3天递减的背离图形,所以明天市场的走势再次需要看蓝筹上证50和银行的脸色。

【短线看盘】明天是周三,也是上证50在近期底部做出的一组4天比4天1:1的时间关系,明天市场若有继续回落整理,这是短线低吸的机会,是准备考虑指数会再有一波上扬前的回踩机会。所以盘中遇指数回落不紧张。近两日和大家谈到的5日均线上穿10均线的现象已经在银行指数上形成,这属于主力想短期连续做多的先兆。接下来观察沪深两市在明日整理完毕后,一旦在上攻中也出现5日上穿10日均线,就是昨日谈到的本次反弹时间延长到下周可以确立。就是第一次小高抛后,等待第二次大高抛的机会来临。

【友情提示】7月A股解禁市值在3016亿元,很多次新股也都会因为上市满12个月后可以得到解禁,所以在追寻次新股时需要多看基本面。同时沪深两市从上周五触底到今天已经是3天了,量能在这3天中没有任何异动现象,这将对后期第二波上涨形成高度上的制约,往高了看3000点下方,往低了看2900点区域。明日沪深出现下行时关注短期5日均线的支撑争夺,收盘能站到5日均线上方,后期再拉高的机会增加。如果明日市场不回落而是上攻,就必须有量能呈现放大迹象,否则还是会出现冲高回落,尤其明日上证50要把4天比4天搁置于高位,更要防止是短线诱多。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