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民生消费

国际米兰公布欧冠名单:福萨里科因伤缺阵

栏目:民生消费    时间:2018-09-18 18:36    来源: 网络    阅读量:9057   

中新网客户端9月18日电 时隔6年重返欧冠赛场的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将于北京时间19日凌晨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对手是英超劲旅热刺。

国际米兰已公布了18人大名单,伊卡尔迪、佩里西奇等名将悉数入选,而劳塔罗-马丁内斯和福萨里科则因伤缺战。

具体名单为:

门将:1-汉达诺维奇、27-帕德利、46-贝尔尼

后卫:6-德弗里、13-拉诺基亚、18-阿萨莫阿、23-米兰达、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

中场:8-贝西诺、14-纳因戈兰、20-巴莱罗、77-布罗佐维奇

前锋:9-伊卡尔迪、11-巴尔德-凯塔、16-波利塔诺、44-佩里西奇、87-坎德雷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