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民生消费

136只主动权益基金2月净值增长超20%

栏目:民生消费    时间:2019-03-02 09:44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992   

中证网讯(记者李惠敏)2月,A股主要指数涨幅均超10%,基金业绩也表现抢眼。数据显示,2月,在有可统计数据的3341只(A、C份额分开计算)主动管理权益基金(包含普通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中,有3240只基金获得正增长,占比达96.98%。其中,136只基金的净值增长率超20%。

普通股票型基金方面,数据显示,2月,表现最好的是汇丰晋信科技先锋,净值增长率达26.36%。前海开源再融资主题精选次之,净值增长率为25.63%。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的净值增长率为24.18%,位列第三。此外,银行信息科技量化A、诺安高端制造、上投摩根智慧互联、东吴双三角A、汇丰晋信低碳先锋等多只基金的净值增长率在22%以上。

混合型基金整体表现尤为突出。数据显示,2月,银华内需精选以30.76%的净值增长率居于榜首。2月,净值增长率在29%以上的还有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C/A和财通成长优选。此外,博时特许价值A、财通价值动量、前海开源多元策略C/A、泰信鑫选C、东吴阿尔法、诺安成长等多只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也在26%以上。

此外,不少指数型基金表现也十分亮眼。数据显示,2月,招商深证TMT50ETF、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和国泰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位列前三,净值增长率分别为30.85%、29.73%和29.65%。此外,净值增长率在29%以上的还有华宝中证全指证券ETF和易方达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