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民生消费

超级职场怎么玩,超级职场是骗人的吗

栏目:民生消费    时间:2020-04-08 12:28    来源: 中国城乡网    阅读量:11955   会员投稿

我相信点开这篇文章的人都是和我一样不甘平庸,想在这互联网时代实现自己梦想和价值的人。那么我建议你花几分钟时间把我的所介绍的项目看完,或许这里就是你人生的转折点。今年来互联网金融在全世界盛行,很多普通人通过互联网金融实现了草根逆袭,实现了财富梦想,我知道你像所有人一样渴望赚钱,渴望致富,但是这个并不难,只要把握方向,掌握方法,无论你有没有文化,背景,资金,你都一样可以赚钱致富。详情咨询超级职场客服微信syzdsy666

超级职场怎么玩,超级职场是骗人的吗

超级职场强悍上线。新模式、新市场,将成就我们在新领域的迸发腾飞,再显强者本色!每一次积累,都是为了更灿烂的升华!让我们共同期待不久的将来,由我们【超级职场】的成员共同掀起的全球时代风暴和世界【超级职场】的热潮吧!我们以团队利益为出发点,对接全网所有互联网伙伴,我们承诺做到:

1,确保项目一手资料,保证前瞻性

2,项目保障体系生成,需保障会员本金安全

3,确保项目能够切实的为团队成员创造财富

4,确保项目的长久性

5,施行长期短期项目相结合策略,快钱慢钱一起赚的原则,保障每个团队成员收益。

超级职场怎么玩,超级职场是骗人的吗

超级职场是什么

超级职场App 是一款类似于陀螺世界的合成平台,与其不同的是没有加入分红模式,只有静态收益用户通过观看广告可以获得静态收益每条价格0.06元那么一天可以观看45次,每次0.06元,加上悬赏任务收益,每天收益在5-20元以上,另外签到7天还可以获得1.88元红包,上月之前首批推广的玩家提现已经到账了,0撸大军现在不行动更待何时?

超级职场APP原生态开发,和腾讯视频、百度视频、穿山甲联盟巨头广告公司合作,超级职场苹果、安卓APP已经上架各大手机应用商店

 

模式:养成游戏+悬赏任务+无限代收益

静态玩家每日自己看视频有收益、做悬赏任务有收益,超越其他任何平台的优势,以静态玩家收益为立足点,平台才能长久生存和发展

超级职场怎么玩,超级职场是骗人的吗

超级职场特色

平台广告收益拿出80%收益奖励用户与领导人

任务板块拿出80%收益奖励用户与领导人

静态视频收益:每天15条广告,每条0.06元,一天0.9元(注意是自身收益,所以这个项目不会说给上级赚钱什么的),跟一般合成类平台不同,这个平台大头是自己,推广收益虽然低了,但是下级会更愿意活跃,而且人数上来了有无限代收益,还有任务板块收益。

任务收益,做任务赚钱,多劳多得,预计后期会上线小说,新闻,问卷等赚钱方式

咱们这会在看文章别的地方的很多人正在加入着呢!做项目一定要赶早 越早越好做越赚钱!只要你有缘,只要你肯抓,日入万元不是梦!改变现在,马上开始!详情咨询超级职场客服微信syzdsy666

 

超级职场怎么玩,超级职场是骗人的吗

超级职场苹果、安卓APP已经上架各大手机应用商店,超级职场APP原生态开发,和腾讯视频、百度视频、穿山甲联盟巨头广告公司合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