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民生消费

聚焦零售企业疫后转型发展中国百货零售业年会下月举办

栏目:民生消费    时间:2020-06-14 16:04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0777   

聚焦零售企业疫后转型发展

中国百货零售业年会下月举办

本报北京6月10日讯 记者王晋报道:第18届中国百货零售业年会将于7月15日至17日在南京举办,会议将重点围绕零售企业疫后转型发展策略展开研讨,包括提升数字化能力,以数字化连接“人货场”;提升商品力,形成差异化优势;做足会员营销,变现私域流量;营造互动场景,增强购物体验等。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给百货业带来巨大挑战,如何应对挑战、主动转型成为行业关注的热点。据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秘书长杨青松介绍,受疫情影响,国内出口企业普遍面临订单被取消或延时交货、库存积压、收不到货款等难题。在外贸企业转向国内市场过程中,遇到款型设计、标准统一、销售成本、货款回收等问题,而国内市场空间大、渠道广、形式多,特别是当前品质消费和个性化消费提升,出口转内销空间巨大。“协会将在年会上设立商品对接展区,安排出口转内销论坛,采取多种形式,为出口转内销助力。”

王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