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民生消费

做亿信汇代理有好的上家带吗?怎么加入?

栏目:民生消费    时间:2020-07-08 12:37    来源: 中国城乡网    阅读量:14216   会员投稿

现如今,使用信用卡消费已然成为了一种大众化趋势。而从银行系统最近出炉的2018前三季度信用卡统计数据来看,仅截至2018年第二季度银行系统的信用卡发卡量就已经超出了去年一年的总和,由此可见,在生活的高压之下,我国信用卡业务已经进入到了高速发展阶段,而持有信用卡的人数上升,说明个人财务出现问题的情况越来越普遍,然而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在这部分人群当中,60%以上都存在还款压力!详情咨询亿信汇微信yixinhui1222

做亿信汇代理有好的上家带吗?怎么加入?

亿信汇是针对信用卡管家智能系统的一款手机软件,可以实现消费TAO现、稳定提额、5%~10%资金实现信用账单全额还款。也就是10000元账单用500元就可以实现信用账单全额还款。

亿信汇还款是什么原理?

信用卡的使用中,有两个很重要的日期,一个账单日一个还款日,一般相差20天左右;比如我的账单日是5号,那么我的还款日一般是25号。在账单日,我上个月的账单会出来(本期账单),只要在我的还款日之前,存进账单金额,就算我全额还款。这个账单金额,我可以一次性存进去,也可以分10次存进去,也可以分20次存进去;这期间存进去的钱,如果你消费了,会计入你的下一期账单,不会增加你本期账单。所以,如果卡里留5%的额度,那么亿信汇会自动把这5%刷出来,再存进入,重复19次,完成你的全额还款。智能操作完成后,本期账单全额还清,下期账单是信用卡额度的95%;以此往复,不断推后。

举例:

如果我有一张10000元额度的信用卡,我刷了9500元,那么5号账单日我的本期账单是9500元,我用亿信汇设置,在5-25日期间,设置消费19笔,我付亿信汇手续费,亿信汇帮我自动执行还款,相当于我9500元的账单是分19次,每次500元还进去的,完成本期账单的全额还款;同时,因为我消费19次,每次金额500元,所以下个月我的账单变成9500元。你下个月可以再次用亿信汇进行操作。

所以,不是不用还银行的钱,是你多久有钱多久还,想还就还,你不想还亿信汇就帮你把这个月的账单推后到下个月。

做亿信汇代理有好的上家带吗?怎么加入?

使用亿信汇安全吗?

对于客户,安全分为两种,一种是资金安全,一种是用卡安全。

首先,资金安全,也就是说我绑在亿信汇上面的卡会不会被亿信汇盗刷。亿信汇和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合作,每位亿信汇用户绑在叮咚智还上每一张卡,都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保障每位用户的资金安全;在后台可以查看,你自己也可以致电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去核实。

再次,就是用卡安全。用卡安全就是通道的对接。亿信汇雄厚的实力和背景,在短短两个月就对接了四条正规的支付通道,我们和宝付公司合作,所有对接的通道商户都是全费率,无折扣的标准类商家。

商家分为三类,标准类,优惠类,公益类。标准类就是费率不打折的商家,银行收到手续费最多,优惠类打折,在公益类商家刷卡银行一分钱手续费都收不到。

怎么判断银行有没有收钱呢?有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积分。每个银行都有信用卡积分,这个积分可以换礼品,等于可以换钱,如果银行没有收到手续费,那么银行肯定不会给你积分,如果银行给了你积分,那么银行一定收了手续费。

我们可以去核对账单,每一笔消费都有积分,所以我们通过亿信汇的每一笔消费,银行都收到了它该收到的钱,没有动到银行的奶酪,所以我们的用卡绝对安全。详情咨询亿信汇微信yixinhui1222

做亿信汇代理有好的上家带吗?怎么加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