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民生消费

山东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股东有哪几个?股权结构及股东背景?

栏目:民生消费    时间:2020-07-11 17:32    来源: 中国城乡网    阅读量:10485   会员投稿

山东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金一商品运营服务平台WWW.k1gae.cn)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1111万元,是经日照市服务业办公室批准(批准文号:日服发〔2009〕66号)设立的首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2年9-10月,我公司成功通过山东省各类交易所清理整顿工作,并于2017年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予“年度大宗商品行业优秀平台奖”。公司主要经营金银艺术品、珠宝翡翠、和田玉、钻石等相关产品的网上交易。

 

 

1、股权结构

 

江苏金一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江淮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江苏有限公司、鲁滨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股63.01%、27%、9.9%。

 

2、股东背景

 

山东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原控股股东为江苏金一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江苏金一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是上市企业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21)下属一级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实现公司跨越发展,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2020年4月14日,深圳云创记忆珠宝有限公司与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21)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全资收购金一文化旗下一级控股子公司江苏金一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不变,深圳云创记忆珠宝有限公司进而成为山东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实际控股股东。

 

 

江淮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成立于2011年3月16日,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万,是江苏省批准保留大宗商品类交易平台。

 

鲁滨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注册资金1亿元。业务范围涵盖:黄金珠宝的零售、品牌代理,产品物流,黄金珠宝投资运营等,是“老凤祥”、“明牌”、“周大生”、“爱迪尔”等国内一线品牌山东省总代理。鲁滨集团先后被授予:全国珠宝百家优秀企业、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 范单位、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领军企业、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放心示范企业、山东省零售企业50强、山东省 服务名牌、山东省优秀民营企业、山东省就业和社会保障先进单位、 山东省文明诚信民营企业、山东商贸流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