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民生消费

MGV区块链数字货币火速发展,造就人人创业的起点

栏目:民生消费    时间:2020-07-23 15:53    来源: 中国城乡网    阅读量:14026   会员投稿

谈及区块链,很多人都不清楚这个概念,其实不难,只是很多人不愿意了解,这也关系到区块链技术在当今时代的应用没有广泛的普及。

下面笔者将带大家了解一下什么区块链,区块链+电商又是什么。

区块链的广义定义:区块链是以区块结构存储数据、多方维护的、使用密码学技术保证传输和访问的实现数据存储的技术体系,代表了目

MGV区块链数字货币火速发展,造就人人创业的起点

前火热的比特币、以太坊背后的一种去中心化的记录技术。狭义定义:当结合具体的产品谈区块链时,指的是以区块连接而成的链式数据存储方式。

MGV全称是Mobile Global valuable ,是由America Mobile Global valuable Blockchain Technology Research Foundation(美国移动商业区块链技术研究基金会,简称:MGV基金会)引领美国、新加坡、台湾、香港地区的几十名区块链、密码学专家研发的。技术团队是一支国际化、知识结构複合化、充满活力的年轻团队,成员包括来自高校、电子行业、物联网行业、人工智慧行业和国际知名区块链实验室的顶级人才,具有丰富的物联网及区块链领域相关经验。

MGV区块链数字货币火速发展,造就人人创业的起点

MGV的新创新 - Delegated Proof of Stake (DPoS)共识算法为区块链数据库创建一个可扩展、高性能、安全且人人都可以参与的底层基础

MGV区块链数字货币火速发展,造就人人创业的起点

架构平台。MGV区块链平台可提供分布式数据库云技术,具有高可扩展性,完备性,耐用性和性能,几乎可免疫于99.9%的攻击。该网络还可以支持各种分布式应用的高效灵活开发,包括分布式金融(DeFi),分布消费信用体系以及分布式移动支付端等。

 

 

MGV利用区块链技术使消费者数据和服务商数据获得不可篡改的特性构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信用消费体系。

MGV用区块链技术实现电子商务行业更加客观公正,促使整个平台生态变透明、可监控;MGV独有技术促进直播电商的快速发展;与此同时MGV还打造全球一流的区块链移动支付体系,与消费信用体系完美结合,为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带来极大的推动作用,实现划时代的飞跃

MGV区块链数字货币火速发展,造就人人创业的起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