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民生消费

石器时代手游经典复刻回归,愿您归来仍是少年~!

栏目:民生消费    时间:2020-09-18 09:57    来源: 中国城乡网    阅读量:19133   会员投稿

 

《石器天空》是一款由傲游互动公司开发的一款以Q版回合制网游鼻祖石器时代为背景的角色扮演类手游复刻版。

游戏中角色、宠物造型可爱。有多个区域地图,如北岛、南岛 、吉鲁岛、沙姆岛、伊甸大陆等。各区域地图中包含多个村庄、洞窟迷宫。玩家进入游戏完成新手任务后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前往,如使用长毛象公车或者飞机。

玩家可以再次乘着长毛象公车或者飞机一起去组队打暴龙!炫酷石器时代宠物等待玩家捕捉,运气的小宇宙是时候爆发了!自由交易,摆摊设点,商品价格随心定,是一款具有长久延续性回合制性手游,多款宠物空降石器世界。呆萌的外观,犀利的技能,画风清新简洁,还在等什么,赶快下载吧!

石器时代手游经典复刻回归,愿您归来仍是少年~!

石器天空官网:https://www.shiqit.com

 

石器天空游戏特色:

1、石器时代,追忆最初感动。

2、集结好友,争霸四大庄园。

3、复刻经典,抓宠征战远古。

4、休闲挂机,远离伤肝机制。

 

石器天空玩家角色:

游戏中玩家属性分为人物属性和魔法属性,两种属性都能通过更换装备等多种方式加强。

 

石器天空人物属性:

名称:    描述:

攻击力    攻击力越高,敌人受的伤害越大。

防御力    防御力越高,角色所受的伤害越少。

敏捷力    影响回避率及发动攻击的次序。

耐久力    当战斗中此数值变成0时,人物不能再战斗,战斗完结后恢复到1, 角色复活。

反击率    受敏捷力影响,敏捷力越高,反击率越大。

气力         气力最高为100,当使用咒术时会损耗。

魅力         魅力数值越高, 宠物的忠诚度越高,在战斗时死亡会下降。

体力         体力加1 ,角色耐久力上升4点。

耐力         每提升1点耐力,防御力及耐久力各提升1点。

腕力         每提升1点腕力,耐久力和攻击力各提升1点。

敏捷         每提升1点敏捷,耐久力及敏捷力各提升1点,魅力提升2点。

致命攻击率    受敏捷力影响,敏捷力越高,致命攻击率越大。

 

石器天空,在遥远的远古石器,在历史无法追溯的年代,那个工具只以石器为主的时代,是大家印象中蛮荒的石器时代。在那个原始的时代中,尼斯大陆上其实并不蛮荒,还有各种栖息在道具、武器、防具之中的精灵们,各种各样的变型动物以及上百种恐龙。 在这个时代,带上你的宠物伙伴,去征服远古石器时代吧!~

石器时代手游经典复刻回归,愿您归来仍是少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