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民生消费

原装进口-德国弗沃德管道 闪耀2020年上海国际建筑水展

栏目:民生消费    时间:2020-09-24 16:23    来源: 中国城乡网    阅读量:8883   会员投稿

2020年8月31日-9月2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为建筑给排水行业的年度饕餮盛宴,本届展会获得了逾350家品牌和数万名专业观众的积极参与,现场展品近万件,展出的产品和演示的前沿技术横跨民用建筑、商用建筑和市政建设三大领域,提供了建筑水电系统领域全产业链的产品、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

弗沃德管道,作为进口德系品牌代表,连续第四年亮相本次展会,获得了与会观众广泛认可,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拓展。本次展会,弗沃德中国区运营中心带来旗下原装进口V系列和精装F系列两产品大类,为中国市场提供多元化管路系统解决方案。

原装进口-德国弗沃德管道 闪耀2020年上海国际建筑水展
原装进口-德国弗沃德管道 闪耀2020年上海国际建筑水展

德国弗沃德公司(Germany Forward Vorw?rts GmbH)始创于1992年,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各类高品质,安全,舒适,节能的给水管道和暖通系列产品。总部位于欧洲人口稠密、经济发达的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首府--Dusseldorf杜塞尔多夫,是德国重要的工业城市,欧洲物流中心城市。FORWARD企业在欧洲范围内组建了强大的技术团队,从事给水,采暖系统等领域流体管道的开发与应用,并将“FORWARD”、“VORWARTS”注册商标所冠名的PP-R管材及配件积极推向欧洲市场,得到全球用户的支持。

经过20多年的发展,FORWARD德国弗沃德也已成为现今塑料管道系统的优秀制造商之一,为世界人民带来德系精工品质所塑造的专业流体管道产品及服务。作为欧洲知名的管道品牌服务商,FORWARD德国弗沃德在塑料管道系统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优势,在整个欧洲管道领域得到普遍认可。秉承德国品牌务实、严谨、创新的态度,不断开拓进取,逐步在欧洲市场成为管道系统企业的标杆。产品涉及住宅、商业、工业、空调制冷和造船等多个领域,为世界多个知名工程案例提供了管业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原装进口-德国弗沃德管道 闪耀2020年上海国际建筑水展

弗沃德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德国弗沃德公司总部(Germany Forward Vorw?rts GmbH)唯一授权中国区运营中心和在华责任单位,负责中国市场弗沃德整体品牌运营工作。旗下品牌包含原装进口V系列管道系统以及精品家装F系列管道系统,为中国市场提供多元化、多解决方案的管路系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落地服务中国市场。

原装进口V系列产品定位绿色高端家装,原汁原味成品德国原装进口,产品系列结构新颖独特,欧标全新升级。秉承德系原厂高标准要求,为用户提供高端管路需求。

原装进口-德国弗沃德管道 闪耀2020年上海国际建筑水展

精品家装F系列产品,落地中国市场,德国总部授权在华生产,采用统一德国公司欧洲原厂标准,选用原装进口北欧化工原料和进口生产设备,结合中国制造不断进步的优势,为中国市场提供适合更多民用和商用管道系统结构功能多元化,颜色款式多样化的个性化需求。

原装进口-德国弗沃德管道 闪耀2020年上海国际建筑水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