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民生消费

做和合术成功挽救家庭的成功经历

栏目:民生消费    时间:2020-10-24 00:17    来源: 中国城乡网    阅读量:11177   会员投稿

我姓杨今年36岁,是名数学老师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我老公是一名医生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调度,可能由于长期两地分居的原因,我和我老公的感情出现了摩擦,我知道这个双方都有原因不是个人的问题。但是后来他慢慢变了,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在外面有了别人,出现了第三者,这个是我没想到,我们在一起恋爱四年才结的婚,感情基础很好,我怎么也没想到……。

当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当时就崩溃了,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这段即将结束的感情,又不知道怎么面对孩子的未来,如果家庭散了孩子又该怎么办,这些事情我想了很久,但是一直没有找到答案。这些事情纠结了很久甚至连工作都没有心思了,我实在受不了了,后来我提出了梨婚,结束了这段婚姻。但是我们俩都瞒着没有让孩子知道。

 这样的关系维持了一段时间,zui终只还是纸包不住火,孩子知道了,实在没办法了,我只好找他复婚,当我想跟他复婚的时候他不同意了,说他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了,他对我已经没有感情了,孩子不管不顾,两个孩子每天吵着闹着要见爸爸,不让我和他的爸爸梨婚,谁又能理解我心里有多难受,不过我能理解孩子,毕竟孩子是无辜的,后来我又找他谈了几次他还是那个态度我,找了他身边的朋友,他的父母去劝说他,都于事无补,能想的办法基本上都想遍了!

可是我又不想看到孩子这样,我经常祈祷罪过都让我一个人承担不要折磨我的孩子,但是天公不作美,还是没有挽回他的心。

 我就在这种煎熬中过着,皇天不负有心人,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听几个朋友聊到了感情上的问题,她找到了一个民间隐士李居云老师,zui后联系了李居云老师帮她做了一场姻缘和合处理,解决了感情上的危机,然后我就凑上去问到底是那个民间高手,怎么解决的,当时我对这方面一点都不懂,我是一个无神论者,从来不相信这些东西,可是活生生的例子摆在我面前我又没有办法不去相信,而且现在自己也是这么一个状态,我真想去试一下,然后我就找我那个朋友要到了李居云老师的微信,又过了两天我还是决定联系一下李居云老师,李居云老师说要做和合是一定要本人上门的。

 当时脑海里出现了很多问题:第yi个就是工作原因,第二个就是孩子怎么办,第三个就是一个女人出远门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安不安泉。等我回家后看到孩子,这些顾虑全部都消失了,我还是决定去一趟湖南,去一趟长沙,亲zi去拜访李居云老师,希望老师能够帮到我,能够帮我挽回这段伤痕累累的婚姻,挽回这个家。说实话那个时候我真的是无路可走。在我去的时候还无法说服自己毕竟自己是一个无神论者。但是我觉得既然去了那就要诚心,心诚则灵。

 我等到星期六,叫孩子的奶奶过来照顾一下两个孩子的生活,我就去了长沙,当我到长沙的时候我打电话给李居云老师18008400490,老师说:还要打一个小时的车才能到达无级观,当时我是坐火车过去的下了火车已经身心疲惫,以为道场就在市内,没想到还要打一个小时的车才能到,我心里想既然来了那就坚持吧!按照李居云老师给我的地址到了乌山收费站,后来李居云老师安排他的徒弟到山下来接的我,看到他的徒弟的时候觉得倍感亲切,就好像遇到了亲人一样!,到了无极观,一下感觉神清气爽简直就是人间仙境,风景空气都很好让人心旷神怡,看到了李居云老师我就差没跪下了,虽然接触只有短短几小时,但是一直很仰慕,在李居云老师身上寄托了很大的希望。李居云老师先安排我准备资料,资料准备好以后我就去烧香烧纸,李居云老师带着徒弟就在里面做法,当时我心里想着一定要成功,一定要成功,一直默念着。然后他徒弟叫我去上表,之后问卦,我问了很多问题,当时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但是李居云老师很有耐心的给我解卦,

非常感恩,做完法事以后我心里还是没有底,我不知道会不会成功,毕竟还有失败的可能,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是那失败的人,心里一直担心。

 直到有一次我老公再次调度,医院领导要我去面谈,我当时一头雾水然后就去了,我去的时候心里谨记李居云老师对我说的话,不要跟他发生语言上的冲突,要让他觉得我是想跟他过一辈子的人,处处为他着想后来我跟院里的领导谈的很好,他成功升职调度,在那里我们没有过多的语言,做完我该做的我又回来上课了,就这样又过了半个多月,他主动联系我说要跟我复婚,当时我很平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