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民生消费

硬件软件齐头并进 仁桥资产屡创佳绩

栏目:民生消费    时间:2021-01-25 11:34    来源: 中国城乡网    阅读量:6952   会员投稿

随着政策监管力度的加大,投资领域的市场环境越来越好,投资融资也进入了越来越多普通大众的生活中。投资融资更安全,选择一家品质服务机构非常重要。作为相关领域的实力品牌,仁桥资产诚信经营多年,依托雄厚的背景、完备的体系、周到的服务,广受各界肯定,被誉为是“投资信任企业”。

硬件软件齐头并进 仁桥资产屡创佳绩

仁桥资产,全称仁桥(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具备健康的资质,符合监管部门的各项要求,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观察会员。目前,企业专注于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相关业务范围,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值得信赖,最受人尊敬的资产管理机构。

硬件软件齐头并进 仁桥资产屡创佳绩

一方面,企业拥有先进完善的服务体系,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自身条件,为其打造一套专属的投资方案。能够轻松应对过程中的各项挑战,及时洞悉市场最新动态,抓住最佳时机,熟知各环节的法律条款,最大化规避风险,让客户收获稳健回馈。另一方面,企业不断引进行业顶尖人才,组建实力运营团队。在创始人兼投资总监、南开大学金融学专业硕士、从事基金行业11年的夏俊杰先生带领下,公司全员均具备扎实过硬的业务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屡屡为客户创造可观价值,深得客户的青睐与认可。

硬件软件齐头并进 仁桥资产屡创佳绩

硬件与软件的齐头并进,为仁桥资产凝聚了核心的竞争能力,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创建至今收获荣誉无数包括:证券时报明星基金奖、中国证券报金牛奖、中国基金报英华奖、中国私募基金成长奖等,并成功与多家知名企业、多位企业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万余名活跃客户。率先打造出一套,具有品牌特色的“一站式服务”方案,为相关行业树立了服务的标准,成为典范标兵。

品牌坚守“谨慎勤勉、与时为伴”的投资信条,注重“安全边际”,勇于逆向思维、独立判断,力争创造更稳定更优异的投资业绩。致力于稳健财富创造,在资产财富的基础上,实现精神价值,以“仁心桥梁”铸就“成功人生”以专业、全面、诚信,为社会做出应用的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